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大勇 到三台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大勇 到三台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31日 10:03:19 访问量:1193



   

    2月19日上午,三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大勇在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勇,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下到三台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三台外国语学校校长魏晓红汇报工作情况。



     李部长一行在门卫室经过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后随即进入校园。魏晓红校长就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延期开学方案、延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汇报,从口罩、体温枪、消毒液、隔离教室等防护物资的准备,到每日师生健康信息上报的落实,再到正在开展的空中课堂的推进,李部长对学校的快速反应、周密思考、提前准备、有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部长一行来到学校录播教室,现场观看了我校初三物理教师王海廷老师关于《能源》一课的网络课堂教学直播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校“智慧空中课堂”的开展情况,对正在录制课程的老师表示慰问。他希望学校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加强这种特殊时期下的教育教学研究;希望老师们认真钻研、合理规划、分类实施,科学地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在充分肯定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后,李大勇部长强调,一是严格履职,继续坚持师生健康信息上报制度,形成师生健康信息数据台账;二是科学推进,继续认真分析学生身心特点,通过“空中课堂”优化各年龄段学生每日活动安排;三是积极准备,在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春季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四是加强管理,正式开学后要严格落实各项卫生制度,一切以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要务!

     抗击疫情,情系教育!三外人将一如既往地担当起教育的责任与使命,用“敬业、博爱”呵护每一个学生,用“责任、情怀”坚守教育的讲台,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贡献三外人的智慧与力量!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