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6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6

2023年10月22日 16:46:03 访问量:101






第六周  祝福


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0月21日





我一直想要和你

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

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席慕蓉《与你同行》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01

学校隆重举行建校10周年庆典暨高质量发展大会



秋风飘桂香,盛事如约至。10月18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建校10周年庆典暨高质量发展大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绘制蓝图,合作签约,未来清晰擘画;师生文艺汇演致敬芳华,盛情祝福,征程同心点亮。



事件报道







2

我校学生参加“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公益志愿者活动



10月20日上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团委学生会、少先队大队部的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的祝福,前往新德镇新渡村,参加重阳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延续着学校敬老爱老的文化传统。



事件报道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十岁》|一年级

图片|张芯茹

图说

十年三外,感恩有你。恭祝三外十周年校庆,桃李芬芳溢四海,群星璀璨遍九州。



《祝福》|二年级

图片|刘   婷

图说

所有的笙歌为您吹响,所有的鲜花为您绽放,所有的祝福和欢笑都送给您。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三外:10周年生日快乐!


《见证》|三年级

图片|黄玲玲

图说

三外见证我成长,我见证三外十年荣光。身为三外人,我倍感自豪。标准敬个礼,共祝三外好。


《三外,生日快乐!》|四年级

                      图片|胡小莉

图说

三外,一片培育绿芽的沃土,一个让莘莘学子引以为豪的学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十周年校庆。十年,见证一段旅程,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梦》|五年级

图片|魏婷雯

图说

2019年秋,我们一同踏进三外的校园。我们把梦想封存在小小的心愿瓶中,和母校一起快快的成长!


《祝福》|六年级

图片|曾富强

图说

盛世中华,荣耀三外。点亮希望,再铸辉煌。一遍遍的精心排练,只为在那特别的日子里,为您送上三外人最真挚的祝福。


《飞飞诞辰》|六年级

图片|蒋   燕

图说

吹灭蜡烛,点亮小夜灯,许下母校越来越好的美好愿望,将甜蜜分享。


《继往开来》|七年级

图片|李   娅

图说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新章程。


《祝福》|八年级

图片|赵   静

图说

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培育桃李满园,是您给了我知识的蓓蕾,是您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您,母校,祝福永铸辉煌!


《祝福》|九年级

图片|石   伟

图说

十载树林,新苗成材,桃李满天下;百年育人,春风化雨,栋梁荣中华。






ONE WEEK








和美育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贾 琳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芳华拾光·心耀未来】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建校10周年庆典暨高质量发展大会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5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