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三台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办公室文化展评(一)

三台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办公室文化展评(一)

2015年10月19日 00:00:00 访问量:1603

 

为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文明高雅的教师办公环境,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三台外国语学校于近期举办了教师办公室文化展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群策群力,齐心打造自己的专属办公室文化。

从创意设计,到制作完成,每位老师全力以赴,寻找主题,设计构图,手工制作……本次办公室文化评比,不仅展示了教师的个人才艺,展现了三外教师的集体智慧,更是为学校文化建设刷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中,老师们展示的不仅是才艺,更是自己的独具匠心;分享的不仅是创意,更是大家的工作信念;呈现的不仅是精心设计,更是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当九月的秋分染黄校园的银杏叶时,三外校园里的办公室也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新的文化,新的起点,老师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智慧投入到工作中去,打造具有“三外烙印”的智慧教育!

                   

                   

 

                  

办公室:小学低段数学办公室

  师:    曾富强  戴红玲  姜佳梅  陈静  李慧明

设计主题:仁爱

设计构思:“仁者,爱之理,心之德也。”“仁爱”是中华民族最核心的价值理念。小学低段数学办公室选择以“仁爱”为主题创建办公室文化,粉色的莲花浮动于碧蓝的微波之上,温馨、纯真。代表低段数学老师给予学生充分的尊重和鼓励,以仁润心,以爱化人的教育情怀。

 

             

办公室:小学低段语文办公室

  师:        王东梅   肖丽华   魏德容  李丽娟  刘春梅 

胡佳凤        何小玉

设计主题:蓝色代表广博的知识海洋、学无止境,绿色代表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希望与梦想,黄色、橙色代表时尚、阳光的心态。相信只要我们坚守,即使在贫瘠的讲台,也能绽放出绚烂的光彩。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即使平凡的我们也能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

 

                    

办公室:三、四年级办公室                        

  师:邹红(语)  邹红(数)         罗翠华    赵思思    冯金花

  谢洪春   王俊英   陈玉林       王爱妮             

     刘子俊                                     

设计主题:担当

设计构思:“担”就是双肩承载、负重前行、任劳任怨,“当”就是为师担责、理所当然、首当其冲、当仁不让。“担当”二字,师之魂魄!                                 

红、黄、绿三色分别象征着激情、希望和胸怀。卡 通人物舞动双臂演绎生命无限精彩。右下方绿色条纹是生命足迹的见证。美丽三外人正用勤勉、执着与无私奉献,谱写“担当”的优美华章! 

                        

                         

办公室:三台外国语学校五年级办公室

 师:李丽君  徐柳  何春蓉  王兰香  赵红梅  张爱民  胡平 张莉 张菊秀

设计主题:温暖

设计构思:花儿在明丽的色彩里翩翩起舞。落英缤纷里,书,一页页翻飞,那笑颜逐开的人儿,流转的眸光里,闪动着喜悦,传递着温暖。

孩子,你的成长,我的相伴!

 

                         

办公室:六年级办公室

  师:张淑容  景富春  胥凤琼   张雪梅        孙云霞       

         陈明凤  刘茂兵       胡晓玲  于建平   黄亚君          

设计主题:教者辛·学子勤  

设计构思:五彩的卡纸,代表我们多彩的生活。每一个圆圈都凝聚着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展板的主体部分由一个快乐的阅读者和两片绿叶组成,寓意三外师生共沐书香,汲取智慧;右下角的七色圆圈,寓意三外教师甘作学生成长之路的铺路石,为孩子一生奠基;左下角的绿草红花,寓意辛勤的园丁用心呵护祖国的花朵;右上角的大雁,寓意大雁精神,三外教师齐心协力抱团发展,在教育之路上展翅高飞!    

   

                          

办公室:小学英语组

  :    何小燕  何秋蓉  金双花  罗红  王晓华  何玉  王欢

     景春桃  彭福涛  刘亚飞

设计主题:团结

设计构思:整个版面鲜艳的色彩寓意着英语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版面左方卡通English及书籍向大家传递着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英语学习生活。中间五环颜色构成的向心人物图案,暗示着英语作为世界性的语言,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心心相连,而五个大写的英文字母代表着:E  Energetic (精力充沛) N  Nice(漂亮) G  Giving (给予) L  Love (爱) I  Interesting(乐趣)。版面的右侧以一个中文的团队标识、环绕的大雁及彩虹来彰显我们的活力与凝聚力!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