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春特辑01 | 虎啸而过 卯兔迎春

新春特辑01 | 虎啸而过 卯兔迎春

2023年01月14日 21:24:33 访问量:215
2023
虎啸而过 卯兔迎春
一年级团队新春贺岁



团队介绍

有一种精神,叫集体精神,它战无不胜;有一种力量,叫团队力量,它无坚不摧!我们经得起风雨,扛得住劳累,拖得净地板,擦得亮桌椅。轻言细语来引导,用耐心和爱心温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脚踏实地来耕耘,用智慧和汗水培育每一棵稚嫩的幼苗。我们齐心协力,为培养“启智尚美,乐学善思”的萌娃而努力奋斗!




回眸2022,一路芬芳


光阴如电,时光嫣然!回眸2022,历经千帆,我们行而不辍。回望深深浅浅的足迹,定格虎啸而过的精彩。





看见笑脸

沐浴阳光,怀揣希望,9月7日,我们一年级开学啦!干净明亮的教室,排列整齐的桌椅,心意满满的礼物……爱在细微处,爱在不言中。




看见耕耘

以人为本、五育并举,在国家“双减”背景下,老师们积极探索提质增效的科学方法,小组教研如火如荼!爱在耕耘里,爱在求索中。




看见温暖

在三外,我们是幸福的。老师们陪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生活妈妈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爱在春风里,爱在叮咛中。





看见成长

我们吟诵着《弟子规》走过启智门,行经知礼门,迈进状元门,点朱砂,开启智慧之门。我们在三外教育的沃土上汲取营养,茁壮成长。

     我们用阅读装点精彩童年,打开世界之窗,在缤纷文字中低吟浅唱,在翰墨书香中向阳生长。爱在仪式中,爱在书海里。





看见收获

我们用汗水播种希望的光芒,用勤劳和智慧收获努力的硕果。爱在征途上,爱在丰收里!


展望2023


同乘理想之马,挥鞭又启新程!在卯兔迎春之际,一年级团队共呈三愿:一愿家人朋友喜乐常伴,安康常健;二愿莘莘学子快乐成长,前途无量;三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END


撰稿:张雪梅  胡晓玲  郝毅        

视频:李刚

编辑:刘子嘉

图片:周会萍         

初审:张雪梅  谭   波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热点回看|2022年秋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教育活动十大看点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致全体师生员工和家长寒假健康生活的一封信
2023年新年贺词 | 初心如磐续华章,砥砺奋进勇登攀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