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外毕业季】他们,是这个夏季最耀眼的“活力橙”,却有好多话想对母校说……

【三外毕业季】他们,是这个夏季最耀眼的“活力橙”,却有好多话想对母校说……

2021年06月23日 08:11:12 访问量:767



明志·感恩 

毕业

BOYA


踏青云追风去,扶摇直上九万里。我们是风,在前进的道路上不问归期;我们是云,在奋斗的路上不曾停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盛夏六月,深情怀恋。

最幸运的,是在最好的年纪与三外遇见——

最动人的经历,最深厚的情谊,最辛勤的汗水,最灿烂的笑容,最难忘的记忆,最无忘的情怀。

阳光少年,心怀大志,铭记师恩,感谢母校!



BOYA

       

寄语:

人生的路途比想象中更长,也比想象中更美,路边会有青草离离,会有花香馥郁,前方会有秋叶漫天,也会有凄凉冬雪。但人总是会前行,去看旭日东升,去赏星辰大海,不要因路边的美景而停留不前,不要因前方的艰险而踌躇彷徨。这是人生的路,心灵的光会照亮前方,无论是何事发生在路上,都不要停止前行,命运的乐章由自己奏响,生命的画卷由自己绘出。人生一世,无怨无悔,学习一事,刻苦为径。坚定自我,勇敢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BOYA

       

寄语:

望漫漫长途,迎雨光,见雷星,哪有什么一帆风顺,有的只是逆风而行。心如长空,时而风起云涌,而或万里晴空,无论逆境顺情,总要冲破重重一切,与光共舞。愿你们守住心中那一份平静,不畏强光低谷,勇敢去追那一片海阔天空!



BOYA

       

寄语:

习习南风抚银叶,一番袭盛夏;莘莘学子别栀子,三载成往昔。曩昔之我,是学子;今朝之你,为母校。你我悉谕:走进三外门,就是三外人;走出三外门,带走三外魂。亲爱的母校:我会将你的脸烙在心上,带着您以父母心养育的智慧,去拥抱灿烂的明天。



BOYA

       

寄语:

“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贝多芬曾言。学习是每节课每节课进行着的,做过的每一道题,背下的每一个字词,解决的每一个疑难,都为今后的成绩做着铺垫。所以请珍惜学习的时间,从小的方面做起,踏踏实实地前进吧!



BOYA

       

寄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不论有多么理想的学习方法亦或是学习条件,最重要的还是个人持之以恒的刻苦钻研。希望你们坚守住自己的信念,辅之坚持不懈的付出,以课堂上的认真投入作舟,努力思考为桨,在学习的大洋上扬帆起航,最终一帆风顺,划过一道道门槛,勇敢地飞翔到更高更美好的未来。



BOYA

       

寄语:

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人生注定会有许多的挫折与磨难,但不经一番风霜苦,哪得梅花扑鼻香。为了流浪的潇洒,我们只有背负一路的坎坷,前进;为了冬日的晨曦,我们只有承受一夜的寒冷,坚强;为了破茧而出的美丽,我们只有忍受破茧的挣扎,无悔。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抗争,用奋斗走出逆境,才能谱写生命的华章。


回不去的岁月

回得去的记忆

我的三外

我的最爱

为什么我的眼里盈满泪水

因为这一段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记忆


BOYA

       

寄语:

人生的道路不会平坦,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只要我们曾经热爱过,执着过,又何必在意失落?其实所谓无底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今天所有的混乱与芜杂,努力与精进,都将变成未来的一笔财富。把所有的夜晚归还给山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懒沉迷和止步不前归都还给过去,把沿途每一帧星芒都收进载满梦的行囊。好好努力吧,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需留心。明日之你,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BOYA

       

寄语:

永远记住,世界不会为你放慢,为你让步。也许你会认为自己比别人更高一等,期待着不会发生的小说中的情节,但请直面现实。请不要欺骗自己,因为你只能依靠自己。我不知道你过去经历过什么,现在遭受着什么,未来又会面对什么。只是希望你放下过去,放下未来,将所有的一切倾注于现在。这样,你就能笑着一直活下去。



BOYA

       

寄语:

一个哲人说过:“灵性加耐性等于成功。”而我更相信耐性的功效,希望你悄悄地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来得及”“考得上”“你可以” 你应该相信你自己,而不应该做什么事之前都扣上不可能的帽子。这一路上注定有笑有哭,也会有跌宕起伏。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你喜欢的人、你追过的星。Ta很优秀,那就好好学习,走到Ta的未来里去。



BOYA

       

寄语:

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就要大声地说出来坚决地去行动——这是我一直以来都贯彻的人生理念。勇于追梦吧,少年!时间会证明一切。



BOYA

       

寄语:

感谢三年来教过我的所有老师,感谢我的家人,也许我并不是一个能出彩的人,但是你们永远都对我充满信心,甚至比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够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规律作息,爱护身体,专注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待。



BOYA

       

寄语:

诗人荷尔德林说过:“人生充满劳绩,但我们仍要诗意的栖居在这片土地上。”母校是一个充满诗意的乐园,情意绵绵 。母校犹如我心中那温暖的小摆床,让我在安抚中健康成长。现在,她要让我放手一搏,亲捏针线,为我缝制我前行的战袍。我远航了,但我永远记得,我心中最温暖的天堂——母校!相信吧,一切努力终会有回报,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在此,也预祝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天天开心,努力学习,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BOYA

       

寄语:

我们正当年少,未来定然是繁花似锦。这一路上定然会有磕磕绊绊,甚至有时候会经历天崩地裂,但光阴并不会因为谁而停下,世间万物依然匆匆。不过,请记住如果磨难是一场洪灾,那就努力把它活成一种灌溉。要相信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加油,少年的你,未来可期。




寄语·祝福 


嗨!朋友,常联系……


我们一路前行,风雨兼程,同舟共济,不问西东,无悔青春,今天,在这青春驿站,道别离,更道祝愿。

“学业”可以毕业,“学习”却不可以毕业;“时光”可以毕业,“情谊”却不会毕业。三外的校训是“弘德博学,志存高远”,就带上这四个字再次出发——“德高”“志远”,愿我们三外学子德行更崇高、志向更高远,能担大任,成大器。

衷心祝愿:

怀抱理想,编织前程似锦;不忘初心,浇开一路芳华;

矢志不移,勇攀层层高峰;德才兼备,终成家国栋梁!


策划:宣传中心 

撰稿:李佳     图片:何万军         

编辑:王河清

审核:何万军



往期精彩回顾
@全体三外博雅学子:我们集齐所有的花式祝福,只为你心想事“橙”
【六一特辑】畅玩“六˙一”嗨翻天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庆“六˙一”掠影
【六一特辑】红星永向党,奔跑向未来|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