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外教再进三外课堂,沟通交流笑声朗朗

外教再进三外课堂,沟通交流笑声朗朗

2015年05月15日 00:00:00 访问量:931

5月11日,外籍教师Max走进三外校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外语教学,和各年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这位高高瘦瘦、金发碧眼的大哥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忱欢迎。

   

   

针对不同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Max精心设计课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同学们互动交流,教授孩子们日常生活常用的英语口语,让每一个孩子敢交流能交流。他纯正的发音,地道的表达,给孩子们营造了真正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的肢体语言,生动的表情,让全英文教学的课堂依然轻松活跃。每一堂课,孩子们都踊跃发言,运用平时所学的表达,自信勇敢礼貌地与这位大哥哥进行交流,课堂气氛活跃高潮迭出,同学们还在课堂上大胆自信地教Max唱小苹果,赢得他的连连称赞。

   

   

   

外语教育是我校的一大办学特色,凸显了小班化、兴趣化、国际化的特点。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了欧美文化,学以致用,在交流中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进而增进了英语学习兴趣和自信心。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