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修悟画事∣祖国,我为你自豪

修悟画事∣祖国,我为你自豪

2019年09月27日 18:21:03 访问量:764

朝朝暮暮相依,冬去春来相伴。

时光晕染了流年,跋涉镌刻出绚烂。

 

生命的河流时而汹涌,时而平缓。

转弯处,我们随物赋形,顺势开拓。

群山化为身后的背景,礁石与我们击节相和。

万千溪流汇聚,海纳百川高歌。

修悟的血脉中便有了海的壮阔。

 

巍巍高山阻隔,我们携手跨过,

或许步履维艰,或许饥渴顿踣。

当我们立于高山之巅,

修悟的骨骼中便有了山的巍峨。

 

让我们剪一段过往岁月,

磨成一种名叫回忆的翰墨,

执时光这支素笔,

将修悟的年华涂抹。

 

2019年926日晚6:10,三外修悟学院的21位班主任在魏勇主任,胡鹏主任和美术组的带领下,参加了各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筹划,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大胆创新,足显修悟学子的创新意识,一张张载着孩子们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笺纸,一句句对爱国的铮铮誓言,用画笔和文字完美呈现于教室的影壁之上,让人流连忘返。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雄姿英发

IMG_256

 

红旗飘飘我爱您

IMG_256

 

万里长城民族魂

IMG_256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IMG_256

 

中国领土一点都不能少

IMG_256  IMG_256

 

绿色中国,绿色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

IMG_256

 

伟大中国的海陆空强军梦

IMG_256

 

中国速度领跑世界

IMG_256

 

少年强,则国强。修悟学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IMG_256 IMG_256

 

中国巨龙腾飞。修悟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IMG_256

 

激情澎湃的班级文化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浸透着爱国奋斗、激励、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和爱国情怀。这次修悟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墙评比活动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建立了爱国、爱校、爱家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煌煌修悟卷轴,

有千里江山的靛蓝赭黄

有山高月小的淡雅水墨

有奠基者筚路蓝缕的进取

有后继者心怀明月如佛陀

有为人师者殷殷的教诲

有修悟学子孜孜的求索

 

让我们博观品类之盛,

约取一杯岁月的佳酿。

让我们厚积涪江之波,

薄发成万物生长的蓬勃。

 

 

 

撰稿:修悟学院

图片:修学院

编辑:信息中心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