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学复课细筹谋 | 巧妙部署早安排——三台外国语学校召开2020年春开学复课防疫工作会

开学复课细筹谋 | 巧妙部署早安排——三台外国语学校召开2020年春开学复课防疫工作会

2020年03月31日 10:26:27 访问量:507


春意渐浓,阳光晴暖,

燕子归时,万象更新。

三外校园里,

一抹绿,一簇红,

一缕风,一群人,

眼含笑意盼你归。



盼望着,盼望着,开学的脚步近了。根据省、市、县《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学校进一步细化完善了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为确保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学校校长魏晓红带领全体行政团队从新年伊始就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的工作研讨和准备,各部门领导、学科团队多方面做好了开学准备。329日, 全校600余名教职工在严格的健康监测下,返回美丽的校园,参加学校2020年春开学复课防疫工作会。校长魏晓红、书记刘成章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会议采用一个主会场加九个分会场形式进行。

















会上,校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周密部署。

疫情当前,责任如山,致敬全面部署、高瞻远瞩的领导团队!停课不停学,致敬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安全重于泰山,致敬卫生防疫,保障校园安全的后勤团队!

魏校长强调:“以父母心,育智慧人”是我校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疫情无情,三外有爱,感动于三外人无私的付出,感动于三外人无畏的责任担当,感动于三外人无悔的教育情怀。开学在即,老师们要在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同时,精心做好最后阶段的网课教学。因为三外人,担得起,做得好。

会后,各年级组根据学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老师们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迈向新征程!



梓州和风暖,疫霾渐消散。

一春天富贵,万象物光华。

三外的校园光洁一片,

呢喃的燕子软踏帘钩。

春风里,

三外已做好了准备,

等待与你重逢。


END

撰稿|张美娟

编辑|信息中心

图片|信息中心

校对|尹   平


往期精彩回顾
云|音乐    哈哈,乐器也会“耍流氓”
同心战“疫” || 学抗疫英雄 做时代先锋——记致慧学院“同心战疫”爱国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趣课堂·妙生活 | 巧绘思维导图,助力思维导航——记小学部三年级语文活动课程系列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