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3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3

2023年09月24日 17:39:19 访问量:145




第三周 自立
//////////
2023年9月18日——2023年9月23日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01.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职工大会




9月1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会上,校长魏晓红围绕会议主题“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了《躬耕教坛怀强国志,立德树人育栋梁材》专题讲话。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明晰行动方向,注入动力源泉。










02.开展“国耻九一八,少年当立志”主题活动




9月18日上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国耻九一八,少年当立志”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勿忘国耻,致敬先烈,砥砺民族复兴之志,坚守家国大义,锲而不舍地奋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03.智趣农场开种




本周,智趣农场的实践进展仍然是孩子们的关注热点。师生们一起开垦、播种、移栽、洒水……

好奇、稀奇,放松、轻松,有趣、欢喜,我们在小天地里播种大希望。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试试看,我也能行》|一年级

图片|王林君

 图·说 

为了成长的需要,小小少年正在学习自立。





《自立》|二年级

图片|张菊秀

 图·说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立、自强,做一个追光少年!





《自立》|三年级

图片|涂  静

 图·说 

自立人生少年始。自立,从小事做起。只有自立,方能独立。






《蜕变》|四年级

图片|蒋小凤

 图·说 

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一路顽强生长。小小的你,在成长的过程中,早已学会了独立坚强,愿你终能绽放成你喜欢的模样。





《自强贵在自立,自立始于少年》|五年级

图片|王合欢

 图·说 

自立是船,载着你驶向成长的彼岸;自立是灯,引导你走向进步大道;自立是羽翼,帮助你飞向胜利的云霄!





《坚信》|六年级

图片|敬小雪

 图·说 

千淘万漉虽辛苦,努力却是必经路;吹尽狂沙始到金,收获成功看我行。





《整理》|致慧一部

图片|贺传钰

 图·说 

自立如立山,自强似飞鹰。我们丰富精神,也强健体魄,在参与中自立。






《在参与中自立》|七年级

图片|李   娅

 图·说 

校园有求知的思索,也有探究的实践。我们丰富精神,也强健体魄,在参与中自立。





《自立》|八年级

图片|赵   静

 图·说 

恃人不如自恃也。





《身在课下,心在课堂》|九年级

图片|石   伟

 图·说 

自立是成长的开始,也是成长的标志。









和美润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魏雯灏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学术三外 | 横向合作借东风,科研兴校赢未来
兔起新程自信出发,奋发有为逐梦未来
平武县委组织部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