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蜀东发布】县教体局局长李军到蜀东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工地视察工作

【蜀东发布】县教体局局长李军到蜀东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工地视察工作

2020年03月31日 10:06:25 访问量:1041



2月28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到蜀东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工地视察建设情况,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何涛、计财股股长羊绍东陪同调研。

李局长首先查看了工地进出人员登记册,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学校项目建设的有序复工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李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的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保证项目工地人员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李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主体教学楼、运动场、教室、功能室等基础设施和场地的建设情况,了解了设备设施配置和建设工程进度及安排等情况,询问了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局长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保证施工投入,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按期完成设备设施的采购和落实。他指出:针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学校要及时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沟通,确保学校安全、顺利、如期投入使用。


抗击疫情保平安,又快又好建蜀东。蜀东外国语学校作为市、县重点建设项目,学校将抓住集团化办学带来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厚望,奋力将蜀东外国语学校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