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平武县委组织部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平武县委组织部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23年02月15日 20:50:52 访问量:190

察调研



平武县委组织部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月14日下午,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一行,在三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副部长刘英和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兰丽君陪同下,莅临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考察调研。学校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与会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室、国学馆、艺术展厅、经典字画赏析馆,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党委“一二三四五”党建工作法汇报。



与会领导对学校显著的办学成绩和近年来先后取得“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绵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绵阳市义务教育质量考核特等奖”等160余项殊荣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理事会政治觉悟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学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END





撰稿:党政综合中心        

图片:胡景森

编辑:刘子嘉

初审:杨武胜   李   佳   

复审:邹   红

终审:刘成章




往期精彩回顾
开学季 | 新学期,Nice“兔”meet you!
开学季 ∣ 奋发有为,挑战《满江红》,提速新学期
兔娃闹元宵  奔𠓗美好新程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