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以父母心育智慧人

以父母心育智慧人

2014年01月17日 00:00:00 访问量:31588

——四川省三台外国语学校简介



四川省三台外国语学校是由四川山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博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亿余元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三台县城北新区,占地110余亩,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 

学校拥有智能化、现代化的教学楼、科艺楼、室内体育馆;装配了一流的实验室、艺术活动室、录播室、笔记本电脑和iPad教室;引进了先进的校园安保和网络系统,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方便家校联系。整个校园树木繁茂,鸟语花香,生态环保,宜居宜学。 

学校“以父母心育智慧人”,三外人以师者父母心的责任与担当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智慧人”。以英语、国学、艺术、科技为办学特色,以“身心两健、德智双全、外语见长、卓越发展”为育人目标,遵循教育规律,创新育人理念,坚持优质、强化特色、突出差异、追求卓越,打造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实施专家办学、名师兴校战略,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组建起一支以资深专家为后盾、以省、市、县教学骨干为主体、重点高校优大生为后备力量、外籍教师加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老师们以父母心待学生,爱岗敬业、理念先进、教艺精湛、朝气蓬勃。

学校根据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趋势,构建智慧校园,实施智慧教育,突出“四大特色”:外语特色:小班化、兴趣化、国际化;国学特色:经典化、国粹化、生本化;艺术特色:常态化、活动化、特长化;科技特色:智慧化、应用化、个性化。以父母心办学校,以父母心育智慧人,把学校办成孩子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省、市名校!

 

 

编辑:胡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有一所学校为你而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