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3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3

2023年03月07日 16:53:03 访问量:128




2023年2月27日一一2023年3月4日




第三周    祝福



                                 



惠崇春江晚景

(宋)苏轼


  竹外桃花三两枝,

  春江水暖鸭先知。

  蒌蒿满地芦芽短,

  正是河豚欲上时。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一周大事件


01

和美育心,师爱护航

      2月26日晚,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成功召开“和美育心,师爱护航”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校长魏晓红做专题讲座。魏校长以“和美育心,师爱护航”为主题对老师们做生动、深刻、富有感染力的交流,引领大家积极做有爱、有法、得法、智慧的师者!






02

一体两翼,携手共建

      2月2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与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开展了艺术中考联合教研活动。深入的互动研讨,促进了学科间的学习互通,发展共进,使两校艺术教育向实践五育并举,共建博强教育高质量教育体系,探索艺术教育更加科学的发展之路有力迈进。






03

相逢春日,研学共进

      2月27日至3月2日,2022年度“国培计划”(三台县)之小学农村骨干教师跟岗研修培训活动在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圆满举行。来自全县150余名语文、数学骨干教师,与三外教师一起共研共成长。






04

时代少年立心酬壮志,奋战百日扬鞭展宏图

      3月3日下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冲刺百日,势必夺魁”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誓师仪式点燃九年级学子为梦而战的斗志,以更激昂的状态破竹冲锋。三年枕戈磨利剑,六月出鞘破楼兰,23中考,三外必将再振雄风,博强必然续写辉煌!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荣誉》丨一年级

图片丨张恒


      ▲图说∶业精于勤,荒于嬉。你们有刻苦的精神,坚持着,努力着,用心浇灌,当之无愧。




《星河》丨二年级

图片丨王旖


      ▲图说∶ 星光不负前行者,岁月不负有心人!加油,初三!


《祝福》丨三年级

图片丨蒋金蓉


      ▲图说∶ 放松心情,面带微笑,保持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哥哥姐姐中考成功!


《心心相连,用心收获》丨四年级

图片丨李亦晗


      ▲图说∶心情要快快乐乐,因为这样就不会给烦恼有机可乘;身体要健健康康,因为如此疾病就没有发芽土壤;学习要蒸蒸日上,因为这是你努力后应收获的果实。初三的哥哥姐姐即将参加中考,我以一颗爱心,衷心祝福每一位哥哥姐姐取得理想成绩。





《奔跑向未来》丨五年级

   图片丨李红玲


      ▲图说∶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冲刺的时刻已经到来,学海茫茫潜巨龙,书山处处育青松。春风可助千帆竞,甘露能滋万木荣。十载寒窗,百日苦练,我们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中考必能创辉煌!





《花开有期》丨六年级

图片丨涂小宇


     ▲图说∶我们都将在这个夏天毕业,祝福你,也祝福我!向阳花开,开拓未来!



《再博百天,胜利在望》丨六年级

图片丨王瑶


     ▲图说∶冲过百日,笑傲一方!



《加油》丨七年级

图片丨余波


     ▲图说∶拼搏中考,祝你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笑愿》丨八年级

图片丨罗廷


      ▲图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笑嘻嘻,愿顺利,金榜题名祝福你!




《中考夺魁》丨九年级

图片丨杨海


      ▲图说∶ 百日鏖战必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将势如破竹;一鸣惊人致华茂未来,百日回眸贺金榜题名。








和美三外   智趣生长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宋 明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时代少年立心酬壮志,奋战中考扬鞭展宏图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2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1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