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专栏 > 网红舞蹈玩转课间操

网红舞蹈玩转课间操

2020年10月14日 17:08:45 访问量:1124

网红舞蹈是指当今各大网络平台播放量最多的视频舞蹈,其动作简短易学,情感真挚活泼,深受人们喜欢。三台外国语学校智趣课间操吸收、改进网红舞蹈,让学生乐于锻炼,乐于校园。


三外网红舞蹈课间操由“天天向上”“火红的萨日朗””爱你”等七个最火爆的舞蹈片段组成,既达到锻炼的效果,也展现舞蹈的美感。

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红舞蹈是三外智趣课堂的延伸,力求让三外学子无论在课堂,还是在课间都享有校园的乐趣。亭亭姿态显智趣,朵朵花开香满园。三外将以与时俱进的姿态书写三外的青春与活力。

END

撰稿|冯   俊

编辑|蒋   婷

审核|代雪瓶

往期精彩回顾
重磅!三台外国语学校荣膺“绵阳市2020年义务教育先进学校”称号!
《四川日报》、《绵阳日报》宣传报道三台外国语学校办学情况
赴心灵之约,享语文之美|2020天府书展名师进校园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上一篇:“英”绎经典,别样风采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