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2017年06月09日 00:00:00 访问量:4503

 

中共三台外国语学校党委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全体共产党员:

     根据三教体党委(201550号文件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制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希各位党员在党支部组织下按要求认真开展此项工作。

 一、目标任务

     “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定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深厚氛围,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和健康三台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二、时间安排:20176

 三、组织领导

 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永贵(党委书记)

 2、“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留军(副校长、党委纪律委员)

 3、“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税容(初中总支书记)、李丽君(小学

 总支书记)、王建贵(后勤总支书记)

 4、职责:领导小组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同深化“两学一

 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与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县委开展的“四大行动”结合起来,调动各方

 积极性,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四、具体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学习内容

 1、各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党章》、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始终牢记党员身

 份。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2、各支部要重点学习“两准则四条例”,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

 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

 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各支部可分党小组或个人的形式观看《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迟

 来的忏悔III—陈立案警示录》、《反腐枪声》、《守梦者》等专题片。

 3、学校党委负责人将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讲一次廉政党课(或以文章形式呈现)。

(二)具体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党委安排,制定支部学习计划。

 2、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专题进行交流讨论。四个专题:如何尊崇党章廉洁自

 律,从我做起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加强自我监督。

 3、学习内容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4、我们将通过三外党员群等平台,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利用网络自主学

 习交流,各支部要注意影像资料的搜集、整理。

 5、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学习记录、读书笔记,结合学期学习,撰写学习心得。

 6、学校党委将加强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各支部在73日前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交办公室。

                  

                                                                                                            201769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