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同心战“疫”|这个寒假,三外教师这样“宅”

同心战“疫”|这个寒假,三外教师这样“宅”

2020年03月31日 10:01:09 访问量:177

冬尽鸟始鸣

春来草渐青

当枝头绽放出第一朵红

当树梢抽出第一抹嫩绿

我们相信

夜色终有尽头时

朝阳向暖曜群峰


面对形势如此危机的疫情,三外老师“宅”家不出。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快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防控疫情在行动

     每一个三外教师行走在路上,都怀揣着家国情怀梦!

     家是小家,国是大家。国家有难,八方支援,三外人亦在行动。

     学校敬青松、陈宇等教师主动担当,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为防控疫情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负责人,有担当的三外人,我们愿付出一片赤诚。近日,每一个三外人慷慨解囊,彰显大爱情怀,积极为疫区捐款。

    涓涓细流,终能汇聚成海;

    同舟共济,共迎碧海蓝天。

    看,三外教师就是这样的有担当。







牵挂学子负责任

     来势汹汹的疫情,紧张了每一个三外人。

     关注疫情动态,班群中的每日健康打卡,询问汇报,成为了三外教师的每日必修课。三外教师的心牵挂着每一个三外学子。

     看,三外教师就是这样的负责任!






未雨绸缪知天气

     2020的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打乱了开学的节奏。面对此情此景,三外迅速做出全面部署。  

    从领导层面到每一个三外人,从学校到学部到年纪再到每一个年级组,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面对纷繁复杂的线上学习平台,逐一试用,逐一筛选,只为三外学子选择出最优的那一个。

    看,三外教师就是这样的能干!






充分准备是底气

    寒假不仅是老师们休养的时间,更是老师们充电提升的好时节。“宅”家的三外老师们正在精心研读教材,阅读教育专著,充分的准备是上好每一堂课的底气。

    看,三外教师就是这样的认真!





专业提升在路上

     三外教师仗剑走天涯,向来是智慧与能力并行。即便是休养时段,自我修炼提升从未落下。

     一杯清茶一本书,畅游天地不可说。

     手握朱笔写乾坤,一滴浓墨绘人生。

     巧手弹就一曲罢,余音绕梁三日绝。

     琴棋书画样样通,体育运动不落下。

     看,三外教师就是这样的优秀!





























再暗的黑夜过后,黎明也会如约而至;

再冷的寒冬结束,春景依旧盛装而来。

 每一个三外人就是这样,

即使是“宅”,也对世间万物充满期待。

即使是“宅”,三外教师也要“宅”出水平!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