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

2023年10月11日 18:51:11 访问量:265






凤凰秀美,诗接千载;

涪水浩荡,生生不息。

2023年,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迎来建校十周年。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风雨兼程  春华秋实


      十年栉风沐雨,成就梦想。学校自2013年动工修建,历经十年发展与积淀,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 “中国十佳特色示范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全国教师国培实验基地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中小学示范标准化学生食堂先进单位”,多次荣获“绵阳市义务教育质量综合考核特等奖”,蝉联三台县义务教育、素质教育综合考核特等奖。学校以优异的办学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厚爱,树立了优质教育品牌。



滋兰树蕙   弦歌雅颂


十年创新突破,砥砺前行。学校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优到特的奋斗历程,其间有建校之初的艰辛与奋斗,兴校之路的磨砺与探索,强校之途的开拓与创新!学校锻造出一批以省市优秀校长、省市县教育专家、优秀教师、感动梓州十佳园丁等为代表的教育者,也培养出近万名学子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这十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薪火相传、赓续奋进的新起点,承载着所有追光者的无限荣光!




芳华拾光  心耀未来


十年薪火相传,再启新程。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生、教师、学校的全面发展、充分发展、优质发展和个性化发展。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争先。展望未来,具有坚定信念和教育情怀的三外人,将以10年校庆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三外智慧、三外力量!

芳华十年,相约三外。让我们共襄盛举、共谋发展,擘画宏图、再启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2023年10月









编辑:魏雯灏

初审:何万军   李   佳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