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拼搏竞技 强身健体 阳光三外

拼搏竞技 强身健体 阳光三外

2015年03月19日 00:00:00 访问量:351

近日,随着市、县师生田径运动会的临近,三外操场热闹非凡。在学校特色创建中心的组织下,我校如火如荼的赛前训练将强身健体、积极备赛工作推向了高潮。

在学校体育组的精心安排下,学校师生运动队的各项训练井井有条。早上7:00,早操铃声刚响,羽毛球队已经开始了紧张训练。教练员、运动员、陪练,一个个专注投入,一丝不苟;5—9年级的田径队运动员:长跑、跳远、跳高,各个训练队各司其职,在操场尽情挥洒汗水;教职工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太极拳队的队员与学生同时段训练。一时间,挥拍声、运球声、晨跑声、口哨声、音乐声……声声入耳。

为了集体的荣誉,体魄的强健,课间操、大课间、课外活动、自由活动时间,各个运动队档期满满。经过这样正规化、集中化训练,运动健儿们纷纷表示技术水平和能力在过去的基础上有了较大的提升,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意识大幅提高,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拼搏竞技,三外的操场上师生们英姿飒爽,活力无限。

好一个阳光三外!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