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春风拂面,静候卿来 ——三台外国语学校、三外蜀东学校招聘开始啦!

春风拂面,静候卿来 ——三台外国语学校、三外蜀东学校招聘开始啦!

2020年04月12日 10:17:09 访问量:4775


三台外国语学校,三外蜀东学校,

招 聘 啦!


110余亩的广阔天地,180余亩的梦想家园,

任你驰骋朴实而温馨的梦想。

  招聘岗位  



接待中心接待员(4名)

      办公室文员(2名)



>>>>基本要求:

1. 女性,年龄25-35岁,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

2. 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心态阳光;

3.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文字和口头表达方面能力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5.有相关经历或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待遇:

月薪2600元——4000元;

免费的公寓住宿营养三餐;

享受学校按要求统一购买的社保;

拥有良好的社会地位和职业尊严;

特别优秀者可在集团内部进行岗位优选调整,得到最适合的事业平台。



>>>>报名流程:

1.现场报名。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4月20日前到三台外国语学校接待中心或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接待中心进行登记报名。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两寸照片一张,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如实填写《三台外国语学校、三外蜀东学校招聘信息登记表》。


2.网络报名。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发至邮箱bqsd****@163.com,截止时间:2020年4月20日。

识别二维码下载登记表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三台外国语学校接待中心

电话:****

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恒昌路北段

2. 三外蜀东学校接待中心

电话:****

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开发区(花园镇中立路9号)



  学校简介  


三台外国语学校:

位于“川北重镇,剑南名都”——三台县城北新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自20149月建校以来,秉承“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办学宗旨,深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认可,办学规模达5300余人,是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三外蜀东学校:

位于三台县北部重镇芦溪工业园区,交通便利,人口聚集,是三台与绵阳交融的新兴经济圈。学校占地180亩,将于20209月正式开学,预计办学规模为5200人,是一所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积淀和可持续发展竞争力的国际化精品学校。

博强教育梦想号已经启航,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三外蜀东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往期精彩回顾
时隔88天,我还是三外那个《少年》(超帅视频)
【聚焦三外】开学复课第一天,最大的亮点居然是他们!
三外初中部同心战“疫”系列之德育课堂(四):爱心 、责任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