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敬老在行动,最美夕阳红

敬老在行动,最美夕阳红

2023年10月23日 14:29:03 访问量:100


“九九重阳节”

敬老爱老公益志愿者活动

三 台 博 强 外 国 语 学 校


秋 色 绚 丽 重 阳 暖,

敬 老 传 扬 夕 阳 红。





10月20日上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团委学生会、少先队大队部的小志愿者们,怀着敬老爱老之心、带着节日的祝福前往新德镇新渡村,参加新渡村2023年(第四届)最美夕阳红庆祝活动。






晨光熹微,薄雾蒙蒙,志愿者们身着礼服,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校门口就位。出发前的启动仪式简单庄重,特创中心吴燕君主任细心的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要求,号召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敬老爱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服务热情、贴心,细致、周到。忙着搀扶进场老人,忙着为他们找座位,帮忙维持进场的秩序......真诚温暖的服务让老人们笑容满面,感谢连连。


























敬老 爱老在行动





















































      

       舞蹈欢快,鼓声擂动,精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我校志愿者团队送上温暖祝福。



献上精彩的节目



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献词《最美夕阳红》,詹越老师萨克斯独奏《巴拉巴巴》,师生歌曲串烧,带领老人们做《老年操》……志愿者们载歌载舞,老人们欢天喜地。














































九九重阳节

敬老 爱老在行动

准备香甜的糕点



在萨克斯独奏时,老人们品尝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糕点、牛奶。










  














进行积极的互动


活动中,主持人在关于生活常识的有奖问答中,普及了生活中的一些常识,老人们就像孩子一样积极举手答问,不亦乐乎。






















九九重阳节

活动最后,志愿者老师们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老当益壮。三外志愿者们走进新渡村,陪伴老人们共度重阳,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延续着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


九月重阳,情暖晚秋

秋光无限好,愿夕阳不老





END





撰稿:欧奇司

图片:丁 田      何万军

视频:陈文杰     

编辑:宋 明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芳华拾光·心耀未来】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建校10周年庆典暨高质量发展大会
“音”梦飞扬迎盛世  “乐”无止境颂祖国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