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春特辑10 | 放歌逐梦 矫兔勇攀

新春特辑10 | 放歌逐梦 矫兔勇攀

2023年01月23日 10:51:29 访问量:175


放 矫

歌 兔

逐 勇

梦 攀

2023

八年级团队新春贺岁







团队介绍






这是一个温暖、团结、能打硬仗的团队。教学教研,始终铭记“质量立校,质量兴校”的初心,紧跟课堂,落实教研,扎实提高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始终突出“抓常规,重能力,铸品质”,为学生营造轻松和谐的氛围,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

带着丰硕的收获,细数流年时光。时间,镌刻着孩子们跋涉的脚步,也记载着博雅人的期望和艰辛的付出。志在凌云,拔节生长;任重道远,负势竞上。每一个博雅人都在用行动去丰富着“厚德博学,雅量高致”的内涵。

呦呦鹿鸣,传承文化精髓;琅琅书声,品嚼语文之趣。语趣融诗意,文苑话优雅。团结的语文教研组正努力行走在追求“幸福”的路上!

勾画点线面体,纵论方圆几何。一支粉笔,构筑缤纷的三维空间;三尺讲台,描绘多彩的数字世界。数学教研组始终坚持课堂教学与教学科研的改革与创新相结合,形成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以研促教,为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普通的老师讲述,好的老师解惑,优秀的老师示范,伟大的老师启发!英语教研组的老师用26个英文字母演绎着语言的魅力,用踏实进取的工作态度诠释着三外精神。

问号是打开科学大门的钥匙。要想走进这扇门,只有在不倦的学习中才能找到这把钥匙!物理、政治、历史、生物、地理,综合组的老师人人有专长,个个有绝活,他们用自身的学术魅力,吸引着众多学子探索知识的宝藏。

“以父母心,育智慧人”,是三外人不变的教育理念;“学业精进,发展特长”,是博雅人一贯努力的方向。博雅老师们正以求真尚美、奋进实干的心血浇灌博雅这方沃土,用扎实的行动去书写博雅学院的辉煌!







2022,穰穰满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陪你”这三个字是世上最动听的声音。

破晓黎明,晨曦微露。余寒犹厉的操场上,晨跑队伍中的你有些力不从心。“坚持一下,慢慢跑,我陪着你!”

上下楼道,人潮涌动。走在下楼队列中的你有些趔趄。“别急,慢慢走,我陪着你!”

温情午餐,“不言”飘香。看着渐渐离开餐位的同学,你有些匆忙。“别慌,慢慢吃,我陪着你!”

时光静好,无喧无尘。晚自习上,听着周围窸窸窣窣的落笔声,伏案学习的你有些急躁。“静下来,慢慢做,我陪着你!”

……

亲爱的同学,我不能陪伴你一生,但愿意陪你走到下个路口。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温暖的陪伴!

责任—我稚嫩的肩膀,是你可靠的依傍

“我们是八年级的902名志愿者,七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金秋九月,一场与“责任”的邂逅氲氤在桂花的香气里。当八年级志愿队的同学从叔叔阿姨手中接过学弟学妹沉重的行李时,他们就接过了一份责任。

“这是操场,我们每天会在这里锻炼身体”“这是你的寝室,我帮你铺床吧”“这是你的教室,我帮你找个位置吧”“我带你去食堂看看吧”……一路走来,志愿者们用自己稚嫩的双肩,给了刚入学的七年级学子最可信赖的依靠!

风采—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

“英”我而精彩,“语”你话配音。一场英语盛宴正在开启!12月,八年级开展“英语配音大赛”,学子们尽情演绎,展示自我风采。

因兴趣而热爱,因热爱而绽放。在2022年首届中小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爱国主义主题展示活动中,八年级一班金果儿、八年级十二班黄钰分别荣获四川省一等奖和二等奖。

文化—润心无声,笔墨有情

为丰富班级文化内涵,打造良好育人环境,八年级各班开展了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同学们放飞思维,争奇斗艳,用一笔一画,一彩一墨创作出与众不同的班级文化。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孩子们在班级文化的熏陶下,提升自我,成长自我!






2023,未来可期






虎啸群山扬长去,兔传春信大步来。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日月其迈,岁律更新。站在岁月的长河之上,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崭新一年。2023,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博雅人将继续秉持初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八年级团队恭祝您:新年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CHINESE NEW YEAR



撰稿:应   霞    刘   阳

视频:刘洪英

编辑:蒋   婷

初审:尹   平    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