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雨花石 蜜馨纸——三外八年级一、二班假期作业轶事

雨花石 蜜馨纸——三外八年级一、二班假期作业轶事

2015年04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521

“雨儿轻轻飘 ,心儿似火烧;那是谁的笑 ,在脸上轻轻绕;师对生的爱 ,就像蓝的海;化为万千语,只为你能出彩”。三外八年级一班、二班老师为孩子们寻觅那一方释爱的净土,布置出智慧的假期作业。

人伴贤良品自高。名师出高徒,智慧三外培育智慧学生,孩子们在假期里用灵动的巧手绘意、粘贴、描摹出了那超凡的佳境。

一个小小的石头演绎出七彩的假期生活;一圆白白的蛋糕盘装点出梦幻的前景明路;一张方方的电影票缩映出亲爱子孝……

    

亲亲的一家,吉祥三宝呢!

    

妈妈,看我们那美丽家园,青青的草,翠翠的树,木栅栏里有间小屋。

    

    

    

    

    

星星伴着月亮,月亮盼着太阳,太阳照着星星,一直那样深情的守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都住在三外的美丽书香家里。

    

    

唯一代表三台县访问俄罗斯的小小外交家赵海杰——行走在异国他乡。

    

圆圆的盘盘里住进了我的卡通朋友。

    

    

     

四处飘香,是妈妈爱我的味道。

    

    

    

    

我的舞台,我的梦。

    

    

看的是电影,读的却亲情。

    

     

     

     

创意的假期作业,多彩的人生趣味,源自三外的教育智慧。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