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拓宽视野,广泛阅读 ——记三台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阅读与写作选修课参观中研磨具厂

拓宽视野,广泛阅读 ——记三台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阅读与写作选修课参观中研磨具厂

2015年03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282

2015年3月18日下午,三外初中部“阅读与写作”课的同学在税容主任和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附近(新渡口大桥)的中研磨具厂。

    

同学们在中研磨具厂行政领导文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磨具厂的生产车间并做详细讲解。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对整个生产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了解到磨具的用处以及它出口的国家。

   

在整个厂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察、聆听,并不断提问。讲解员细心讲解,双方互动活跃,气氛热烈,有的同学还热心的和工人交流。

   

整个参观过程,我们的耳朵充满了轰鸣声,鼻子冲刺着各种气味。同学们也通过这次参观有所感悟。

    

参观结束后,在返校的过程中,同学都忍不住的分享感悟。同学们说,出来不仅是参观,更多的是让我们体会到工人们的辛苦和努力,工作是社会分工的不同。我们现在学习生活的条件如此优越,正是锤炼的自己的好机会,为美好的未来生活夯实奠基。

两位选修课老师也表示,组织这次参观的目的是想让孩子们明白,阅读读的不仅是书本,更应该放开眼界,广泛的阅读,读人,读事,读社会。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