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眼界,涨见识——我校管乐团参加在绵阳师院举办的四川省校园管乐展演

开眼界,涨见识——我校管乐团参加在绵阳师院举办的四川省校园管乐展演

2021年05月26日 08:34:52 访问量:1518



人间五月天,浅夏正清和。

5月22日,由四川省绵阳师范学院主办,绵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承办,四川省四川省管乐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学会、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校园管乐团展演活动隆重举行。我校管乐团受邀参加!现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孩子们这难忘的一天吧!







早上,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家长志愿者的陪伴下整装待发。







上午,孩子们踏足绵阳师院大学校园,感受不一样校园风景,走进音乐厅观摩学习。






管乐团的孩子们登上音乐厅舞台,接受大师指点!









午餐时光,孩子们有序列队,走进食堂,品味大学午餐。













午休,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讲师、四川交响乐团首席小号李红建教授亲自为小号手进行授课!期间,小号手姚曦还得到了一对一指点的机会。






下午2:30,所有参演管乐团按节目顺序彩排。孩子们再次坐在台下,感受其他乐团的精彩展示,了解同级管乐团的真实水平。四川青少年交响乐团、绵阳金之韵交响乐团等优秀乐团再次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引得孩子们阵阵惊叹!







彩排过后,孩子们开始化妆,再次对自己的乐器进行调整,为晚上的精彩呈现做充分准备!









正式演出前,老师再次让孩子们明确演出要求,整个队伍蓄势待发!






演出时刻,台下座无虚席。孩子们屏息凝神,指挥冯老师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孩子们的心!演出顺利而圆满,台下传来持续而响亮的掌声!






主办方颁发的精美奖状,学校准备的面包牛奶,还有冯老师的总结表扬,让孩子们信心满满,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展演,管乐团的孩子们不仅领略了来自成都七中、川音附小、川音附中等学校所呈现的高超演奏技能,还得到了川音名师的指点,开了眼界,涨了见识。同时,孩子们进一步明白了舞台规则,相互配合得更加默契,对外彰显了三外孩子良好的文明礼貌和艺术修养!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呵护下,我们的孩子们还会如大鹏展翅,翱翔万里!


END



撰稿:韦正概

图片:冯金秀

编辑:蒋   婷

审核:谭   波



往期精彩回顾
红星闪闪亮  少年育秧忙   |  三台外国语学校2019级致慧学院劳动素养课程
心潮澎湃!三外快闪《党在我心中》深情告白
关注成长  与心相约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致慧学院举行“与心灵相约”心理健康讲座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