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精益求精,只为迎你平安归来——三台外国语学校学生报到流程演练

精益求精,只为迎你平安归来——三台外国语学校学生报到流程演练

2020年04月03日 08:22:38 访问量:491








随着武汉的解封,全国多地病例零增长,孩子们终于要回到阔别三个月的校园了。疫情虽已控制,但防疫工作却不能松懈。为了能开学防疫两不误,上级领导多次来校视察指导,学校行政班子也多次研究商讨,制定合理完善的开学方案。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确保孩子们报到时安全、有序,3月31日下午,三台外国语学校进行了学生报到演练。

演练分为四个部分:进校园、进寝室、进教室、进食堂。








家长送孩子报到的车辆均单向行驶,进入报到入口处,家长孩子均留在车上,由测温员对每个人进行体温测试,检测完毕,无异常,学生下车,家长驱车离开。学生沿隔离栏围成的通道,每生间隔一米,有序进入校园。




在进入寝室和教室时,孩子们都需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




分批就餐时,孩子也需间隔一米,有序排队进入食堂指定位置打餐,再单向间隔入座就餐。



春意正浓,花开正茂,“疫”过天晴,为了欢迎你平安归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END

撰稿|陈   燕

编辑|信息中心

图片|信息中心

校对|郝   毅


往期精彩回顾
【趣课堂·妙生活】走进中华传统,感受文化魅力——记小学部三年级语文活动课程系列
县政府副县长钟蓓到三台外国语学校督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开学复课细筹谋 | 巧妙部署早安排——三台外国语学校召开2020年春开学复课防疫工作会




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

三台外国语学校

 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城北新区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