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魅力英语显才干,美丽三外书新篇——记三外初一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魅力英语显才干,美丽三外书新篇——记三外初一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2015年04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782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4月7日晚,由三台外国语学校英语组发起的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初中教学楼各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各个班级的科任老师与部分同学担任评委,每个学生都是参赛选手,每个孩子都是主角。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们都热情参与其中,当评委,当观众,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喝彩。孩子们也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你看,7年级的同学们在台上激扬文字,指点江山,表情动作到位,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你听,那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英文,更是博得了台下老师与同学们的称赞。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另外,各位选手精彩的才艺展示不仅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花絮,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虽然也有部分同学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三外敢于出列,就会出彩的精神会一直感染着大家。最终,每个班有一名同学优胜,将会被推选出来参加年级上的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时至2015年4月7日晚7时,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