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活动在线】“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博雅学院青云二十班户外亲子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在线】“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博雅学院青云二十班户外亲子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01月16日 15:24:35 访问量:1774

 

1月13日,三台外国语学校博雅学院青云20班的老师同学家长齐聚塔“七号营地”,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9:30准时开始,在 好,很好,非常好’’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训练由“鼓动人心”“勇攀高峰’’ 信任背摔’’ “众人划桨开大船”“ 风雨人生路”几个活动组成其中最让人振奋人心的是“勇攀高峰”,孩子们跃跃欲试,其他人在一旁呐喊助威,最后三位同学成功登上峰顶,孩子们欢呼雀跃。

最让人感动的是“风雨人生路”。家长们充当哑巴,孩子们扮演瞎子,家长们拉着蒙着眼睛的孩子跨过一道道障碍,最后艰难地到达终点。然后教练让孩子们通过摸手找到自己的家长,并说出一直以来想对父母说的话。孩子家长们最后感动到热泪盈眶,泪流不止……最后,活动在班主任郑燕青老师 “青云20,筑梦飞翔,青云直上 的讲话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中,每个人都无尽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游戏时孩子拼搏团结合作信任的精神,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友情亲情的可贵,家长们也明白了陪伴的重要意义。相信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天的流泪相拥,都将成为人生路上不可磨灭的记忆!

这次户外的亲子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毅力,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教会了孩子们感恩与协作,是一次成功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杨浩男妈妈        

图片:博雅学院青云20班

编辑:刘洪英            

审核:尹平

 

 

编辑:刘洪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