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全体三外博雅学子:我们集齐所有的花式祝福,只为你心想事“橙”

@全体三外博雅学子:我们集齐所有的花式祝福,只为你心想事“橙”

2021年06月11日 07:52:38 访问量:682

                                  

   

                    点击视频 观看活动精彩花絮


百日竞渡,一直乘风破浪

三年磨剑,在此崭露锋芒

梦想已张开了翅膀

雄心在此刻闪光

漫漫征途,我们已整装待发

起跑线上,我们正摩拳擦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6月10日8:00,热烈的音乐,整齐的列队,欢腾的场面,2018级全体博雅师生齐聚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最美青春季·优异成绩献给党”中考壮行仪式。学校校长魏晓红、党委副书记税容、副校长周洁、副校长李兴艳等行政领导盛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苏伟老师主持。



壮志出征·我能行



     蛟龙出海,风起云涌。身着红色出征服的博雅师生,激情高涨,口号豪迈,迈出坚定的步伐,红色的跑道上映衬着飒爽英姿。


     青春同行,毕业留声。学校校长魏晓红向全体博雅学子送出最真挚的祝福与嘱托: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热。怀揣信心,调整心态,方法正确,2021中考定能一举夺魁。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校校长魏晓红庄重授旗,学校校长助理、博雅学院分管领导刘平郑重接旗,传递的是卓越进取的拼搏精神,接过的是胜利的号召!这是一面出征的旗帜,更是一面祝福的旗帜。





      旗帜高高飘扬,誓言铮铮回荡。“博学厚德,雅量高致,斗志昂扬,再创辉煌!”一句句呐喊,一声声祝福,汇成波浪,波涛汹涌。














@全体博雅学子,一份特别的祝福,请你查收!



    “我对你们的祝福就是点横竖撇捺,最美的文字属于最棒的你!”“我对你们的祝福就是无限循环小数,一遍一遍,执迷不悟!”......我对你祝福嘿多,但我只要你心想事“橙”!


祝福一:深情告白  步步为赢


祝福的话语化着神秘的礼物,21个班主任及博雅教师手捧21份别样的礼物,传递对博雅学子最深情的祝福!























    别样的祝福绽放出征激情,铿锵的呐喊点燃心中豪情。“加油!”,“胜利!”,博雅学子拼搏进取之心,和烟花一起在天空划出最美的弧线。博雅学子怀揣最初的梦想昂首阔步走向成功之门,抵达金榜题名墙,用最真挚的情感写下自己的祝福!






祝福二:转角遇爱  连连好运



     上午10:00,博雅学子在英才广场集结,有序步行外出放松身心,调节心态。沿途每一个转角,学校精心为孩子们准备惊喜——学校生活老师、家长代表手持壮行出征标语,高举加油牌为博雅学子呐喊助威。









     “雄鹰出击,所向披靡”“斗志昂扬,铸我辉煌”每一张标语都是来自心底最真实的祝福,每一处转角都是爱的相遇,每一次相遇都是沿途最美的风景。博雅学子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坚定的目光中写满中考必胜的决心。








祝福三:心想事“橙”  节节攀升



      高山浅水诉真心,红花硕果话恩情。三台凤凰广场上祝福聚集,随着涪江水流向每个人的心田。博强外国语学校各部门、各年级为博雅学子送来的祝福标语在绿树从中耀眼夺目;黄橙橙的橘子在阳光下香甜可口。


     

  身着中国红的行政领导团队让偌大的广场温暖倍增。







     学校行政领导热情为每一位博雅学子分发橙子,一个个甜甜的橙子寄予学校对博雅学子的爱与祝福,祝福每一位博雅人:心想事成!一张张心形贴纸,表达学校对博雅学子的信任与信心,祝福每一位博雅人:金榜题名!





祝福四:校长亲笔  幸运来袭




      三年磨剑,谁与争锋。三外学子即将奔赴考场,用炽热的心书写火红的梦想,用真挚的情描绘灿烂的蓝图,青春不留遗憾,红星永放光芒,最美青春季,优异成绩献给党!




   

      中考即将拉开帷幕,明天,请用尽全力,为自己的拼搏找一个结果。

祝愿所有考生:

愿你提笔,中考征战梦想

愿你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中考,加油!



策划:宣传中心   特创中心

撰稿: 代雪瓶

视频:许世强   陈文杰

图片:何万军    蒋婷

编辑:宋明

审核: 何万军




往期精彩回顾
【六一特辑】红心永向党  奔跑向未来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园书画展
【六一特辑】畅玩“六˙一”嗨翻天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庆“六˙一”掠影
【六一特辑】红星永向党,奔跑向未来|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