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博雅•珍重|师恩难忘 母校情深

博雅•珍重|师恩难忘 母校情深

2021年06月13日 11:24:27 访问量:587


   

点击视频,分享博雅学子的美好时光


致2018级博雅学子
博雅.珍重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今天是612日,中考的最后一天。时光的河流汇入,此刻的你们即将离开三外,奔赴新的人生考场。

三年弹指挥间,美好的岁月总是过得很快。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陪伴,我们相互依恋,彼此温暖,尽情成长。

记忆的小舟,划进时间的湖水,漾起阵阵涟漪……




博雅.珍重

遥想初一,家长开放日、英语万圣节、母亲节感恩、丘成桐杯数学竞赛、高能少年团开启并有序推进,我们在多彩的活动中成长、收获,如雏鹰展翅,羽翼渐丰。



博雅.珍重

回味初二,名著阅读启动仪式、别样的青春盛典、凤凰山秋游、严峻疫情下的网课学习、名著知识竞赛等活动,让我们褪去稚嫩,华丽蜕变,变得品学兼优。




博雅.珍重

来到初三,我们历经智趣课堂、晚记忆自修、魔鬼式体训、冬季运动会、龙潭沟春游、百日誓师、中考壮行等活动,调皮可爱的们争做牛角书生,变得更加大气、阳光、勤奋、坚强、智慧。




博雅.珍重

芬芳过往,岁月静好。那些美好的点滴,已深深刻进我们记忆的深处……



博雅.珍重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成绩只能代表昨天。孩子们,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以后的日子,三外依然会关注你们的成长、发展,依然会为你们的点滴成功而欢呼、振奋。请记住,三外永远是你们的家,三外永远深爱你们,三外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



博雅.珍重

同学们,你们有着勤劳的双手和涌泉一样的智慧,这是人生必胜的两把宝剑,它会助我们披荆斩棘,开拓未来。在明天的开拓之路上,三外的老师们希望你们,把在现在取得的成绩当作自己腾飞的起点,谨记 “德博学, 志存高远,立德中华,问学世界”的三外校训,带着三外拼搏自强的精神,仁爱感恩的情怀,不断的丰富、充实自己,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去迎接命运的挑战和馈赠,在人生的绝壁上荣膺让世人都为之惊讶与骄傲的辉煌!




博雅.珍重

今天你因在三外学习而骄傲,明天三外因你的优秀而自豪。“有志者事竟成”,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步入中国名校、世界名校,到那时请不要忘记你的母校,第一时间记得给母校报喜,母校的荣誉殿堂里也将留下你微笑挺立的身影。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时值端午佳节,三外全体师生员工愿你们及家人端午安康,吉祥如意!

更祝全体初三博雅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策划:宣传中心      特创中心

撰稿:左清爽          视频:许世强    冯刚

图片:何万军          编辑:王河清

审核:何万军




往期精彩回顾
@全体三外博雅学子:我们集齐所有的花式祝福,只为你心想事“橙”
【六一特辑】畅玩“六˙一”嗨翻天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庆“六˙一”掠影
【六一特辑】红星永向党,奔跑向未来|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