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三台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办公室文化展评(二)

三台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办公室文化展评(二)

2015年10月19日 00:00:00 访问量:2631

 

                          

                          

 

                         

办公室: 七年级教师办公室211

  师:潘小芸  左红梅  王诗琦      羊琳琳      羊红梅   

    史雪梅       

设计主题:梅花香自苦寒来

设计构思:“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之所以香气袭人,是因为它不畏寒冬,迎雪吐艳,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小草之所以绿意盎然,是因为它敢于冲破泥土,傲然挺立,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青春就应该博学厚德,雅量高致。手指印的花瓣是同学们的誓言:勤学苦练,坚持不懈,为每一次的绽放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初中部212办公室                                                            

  师:               杨晓凤         张智文   

        刘晓爱    徐海英         魏丽蓉    吴晓晓          

设计主题: 《博雅﹒家》

设计构思:我们是博雅学院的一员,我们工作于斯,成长于斯,博雅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使用的材料是粉笔,取材于我们的工作,画面以立体呈现,主要展现我们博学、雅量、积极、向上”的风貌。我们办公室老师的目标是:在三外,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教师。

                                 

                        

办公室:311办公室        

  师:王小华   何在鑫    熊秀清        谢翠容   蒲继科   高纤瑞

         张利群  

设计主题:花季﹒飞扬                    

设计构思:五彩斑斓的卷纸绘出了静思书院的神韵黑色的线条勾勒出花季少年的模样。飞扬的书本承诺着老师给予的知识的力量,从书本中飞出的鸽子则象征着孩子们带着老师的期望展翅翱翔。书院房顶线条上的七色彩虹则是由五个班的孩子姓名构成。象征着孩子们朝气蓬勃。

    整个设计斑斓而不失大气,俏皮而不失灵动。飞扬的花季少年们定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坚定不移的奔跑。

 

                         

办公室:七年级312办公室

  师:欧志秀                 邹春霞          

设计主题:星光博雅

设计构思:整个设计用鲜明的色彩着笔,意欲构建多彩、璀璨的博雅学院。在多彩的学院,孩子们踏着“星光大道”走向远方,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绿色,清新,健康,希望,是生命的象征;红色,温暖,活泼、热情似火,充满朝气,组成绚丽的图画。

 

                            

办公室:初中部402办公室

  师:     侯建华   杨龙金   杨海英   罗勇刚   王怡冰          王华蓉   焦松岭    

设计主题:团结 温暖 和谐

设计构思:画面主题是正中的四个大字‘静思书院’,以彩色纸卷拼贴而成,不同颜色的纸代表办公室人员不同的个性,卷轴方式代表大家亲密无间、团结协作;

右上角的屋顶、祥云图案采用毛绒拼贴而成,象征‘温暖’之意,左上角的篆刻方印以米粒拼贴,象征‘和谐’之意。

 

                     

办公室:初中411办公室  

  师:魏广武    张洪伟    唐秀梅          胡兴旺   杨建春      

唐海明    李红英   殷玉彬           何法云     

设计主题:七彩青春  

设计构思:可爱的静思书院学生,如花少年,豆蔻芳华,正如七色彩虹、美丽绽放。用彩色线条卷起流畅线条,如铿锵旋律,暗示学业成功,为幸福人生奠下坚实之基。

 

                      

办公室:初中部511办公室
  师:黎海君   王先凤             谭玉兰      李思雨      

贺丽华   沈秀敏
设计主题:繁花似锦  一路同行
设计构思:以办公室每位教师的手掌掌印构成一轮太阳,既体现抱团发展的精神,又体现出各位教师七彩的教育风格,既有个性又有共性;左上角手手相连的掌印仿佛一条渐渐延展的路,这路上,繁花似锦,象征着本届修悟学院美好的前景——花开满路,蓬勃生机。一路繁花,一路修悟,一路同行!

 

                      

办公室:初中部512办公室

  师:母翀彪                  秦红彬   颜庆义      

朱晓玲   郑燕青             姚晓玲    

设计主题:修人悟心

设计构思: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办公室:行政楼211                                  

  :胡丽萍   吴永全   李郁林   王建贵   谢小菊   王灿梅    

                          

设计主题: 三外的五彩生活,我们在博雅学院一步一个脚印,收获颇丰!                                   

设计构思: 三外五彩的生活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们,八束阳光象征着我们办公室的八位老师,三外将我们带到了博雅学院,开始了收获的生活。蓝色象征着团结,绿色象征着希望,温馨的团队让我们共同进步。整个设计有三外、博雅学院、八位老师的生活,我们陪伴着孩子们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三外幸福的生活。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