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台外国语学校2020年新年贺词 |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

三台外国语学校2020年新年贺词 |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

2020年01月01日 12:06:26 访问量:805


涪江水碧,北塔风轻;阳和启蛰,品物皆春。

2019承载着三台外国语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印记即将镌入历史的丰藏之中,新的一年正带着时代的召唤、挑战和机遇向我们走来。值此2020新年来临之际,三台外国语学校校长魏晓红、党委书记刘成章携学校行政班子向大家拜年:

向一年来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给予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献上最衷心的感谢!

向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与学校合力共育、共思共行的家长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向一年来在拼搏奋斗、慎思笃行中发现自己的不凡的孩子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向一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行、携手并肩的教职员工送上最真诚的问候!







百舸争流,勇立潮头。

2019,全体三外人牢记“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教育使命,以人民对教育的美好向往和需求为责任担当,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塑师魂,进一步增强新时期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课堂教学改革,聚焦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优质发展,引领学生个性智慧成长。

一年来,学校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创新发展联盟会员单位”“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比二等奖”“四川省中小学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先进学校”“绵阳市2019年义务教育质量先进学校”“绵阳市2019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生学校生源推荐先进学校”“绵阳市2019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保苗育苗先进学校”“绵阳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绵阳市校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绵阳市第三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恢弘党员正气,蓄积初心力量。2019是坚守初心、淬炼底色的一年。

   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一颗初心”写忠诚,政治坚定、奋发有为,成为引领学校改革纵深推进的坚强核心。群团组织全面发力,形成党建领航、群团聚力的有机整体,将全体三外人的力量集结在教育教学工作的中心点、集结在课堂内外思想建设的最前沿。







激扬三外精神,凝聚团队力量。2019是提升再造、铸铁成钢的一年。

2019是三台外国语学校品质提升的关键一年,全体三外人始终发扬大雁精神,坚持抱团发展,全体三外人用公而忘私的气度成就“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铮铮誓言,用爱生如子的情怀书写“立德中华,问学世界”的朗朗诗篇。

青春盛典,静思绽放,热血澎湃,礼赞梦想;

博雅学院“家长来了”公益课堂,开启家校共育的新篇章;

修悟学院六月中考再传捷报,品牌力量乘势而上;

开笔典礼,稚子孩童击鼓鸣志,正衣冠,敬师长;

金秋十月,6000余名师生蓝天下放歌,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向美好时代致敬;

“七彩版图,壮美中华”冬季运动会开幕式缤纷绚烂,尽显中华物华天宝;

书法赛、演讲赛、舞蹈、合唱、体育竞技,三外学子夺魁折桂;

公开课、研讨会、网课、送教、赴港指导,三外教师名士风流。

每一次活动,每一份荣誉,无不凝聚着团队的力量;

每一次升华,每一次成长,团队协作助我们淬火成钢。





赓续时代伟业,击楫教改中流。2020将是不惧挑战、蜕变升华的一年。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5G、AI、VR、区块链等新技术日新月异,随之而来的远程教育、个性化定制、无边界学校等新理念也深刻的影响着传统教育。三台外国语学校将不惧挑战,顺应时代变革,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教育改革洪流,将时代伟业进行到底。

2020,我们将开启智慧管理2.0版本,强化互联网思维、共同体思维,秉持开放性、参与性、关联性、包容性的管理理念,去探索、创生新时代教育的新范式,实现管理升级。

2020,我们将全方位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造拥有独特价值和专业优势的教师,引领教师为未来而教,以教育“智变”赋能教师的高阶发展,实现教师队伍升级

2020,我们将进一步开启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新篇章,开发符合校情生情的素养课程,引导学生为未知而学,以教育“智变”赋能学生的全面优质发展,实现课程升级

2020,我们将继续弘扬传统文化、提振文化自信,让更多传统特色课程走进校园,以教育“智变”赋能学校的持续发展,实现文化升级

……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0如约而至:

“2”,是历经曲折后的周道如砥,是劈波斩浪奋勇前行划出的美丽弧线;

“0”,是不沉迷过往勇于清零的空杯心态,是山花烂漫硕果飘香的幸福圆满。

2020,千川奔涌,江海云阔,三台外国语定当乘国运昌隆、全民重教之东风,高扬素质教育之帆,击楫中流,勇立潮头!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整装待发的三外人,定会紧跟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谱写更壮丽辉煌的篇章!


三台外国语学校

            2019年12月31日 





关 爱 孩 子

关 注 教 育

三台外国语学校

敬请关注


往期精彩回顾
三台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美术课堂作业展
【活动在线】德育之花三外绽放,礼遇中国风采飞扬|三台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园十大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三台外国语学校2020年新年贺词 |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