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文综组教研活动纪实

文综组教研活动纪实

2015年03月26日 00:00:00 访问量:928

2015年3月18日晚上7点,三台外国语学校文综组新学期第三次教研会议在301教研活动室举行,教研组长刘平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教研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刘平主任传达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精神,要求全组老师做好近期教学教研资料的整理,同时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开拓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新局面;第二阶段,为落实学校“青蓝”工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文综组老师共同商定了本学期示范课、公开课计划,力求参与就能锻炼,人人都能发展;第三阶段,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学期情况和本学科的教学特点,全组教师根据教学实际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分析成因,总结经验,在有效记忆知识的方法上达成一致,并对教学方式进行动态调节。

晚上8点30分,新学期文综组第三次教研会议圆满结束,全体老师将带着新的活动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