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5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5

2023年06月12日 19:37:11 访问量:283




2023年5月29日一一2023年6月3日




第十五周    欢乐



                                 



所见

·袁枚


牧童骑黄牛,

歌声振林樾。

意欲捕鸣蝉,

忽然闭口立。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一周大事件


0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5月28日,小学部组织召开以“家校沟通有技巧,智慧分享促提升”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家校沟通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家校关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家校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0·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暨文艺展演活动  

     

      6月1日,学校隆重举行“时代少年心向党,胸怀家国梦启航”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暨文艺展演活动。此次展演以德育为内涵,以艺术为载体,同上一堂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思政大课!家乡篇,成长篇,未来篇,篇篇皆精彩纷呈;舞蹈,朗诵,戏剧,歌曲,样样都别具特色;师生在充满着浓浓家乡味的展演中,礼赞家乡,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时代!










03 我校成功创建为绵阳市首批生命教育基地学校

       

      6月2日,“向生命学习,践行生命的真善美”——绵阳市生命教育一体化建设学术研讨暨成果展示活动在绵阳市科技城新区云泉路学校召开。我校成功创建为绵阳市首批生命教育基地学校并被正式授牌;会上,我校周洁副校长代表学校在绵阳市生命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成果展示中,应邀做了《建设高品质的校园生活 促进高质量的生命成长》的交流发言。尊重生命,重视生命教育,我们将不断探索生命教育内涵,解锁生命教育密码。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欢庆六一》丨一年级

图片丨全卫巍


      ▲图说∶六一到,人欢笑,童心一片世界瞧,快快乐乐开颜笑。



《绚烂六一》丨二年级

图片丨安欢


      图说∶ 我们的笑容啊,比鲜花还要绚烂!



《欢乐》丨三年级

图片丨陈婷


      图说∶ 被爱浇灌的童年,藏着最甜的梦,这一梦,就是一生的童话。



《儿童节》丨四年级

图片丨李晓红


      图说∶六月的步伐欢快,像孩子们活泼乱蹦的脚丫。儿童节,一首爬满音符的歌谣,孩子的笑颜如鲜花般绽放。



《快乐六一》丨五年级

   图片丨马蓉


      图说∶花很灿烂,风也温柔。阳光下的孩子,愿你们只记欢喜不记忧,健康快乐每一天。


《欢度六一》丨六年级

图片丨梁玉琼


     图说∶即将小学毕业的我们,明年就是初中生啦,该过青年节了!忘不了儿时的欢笑,让童年永保;忘不了儿时的趣闻,让记忆永恒!



《小小文字,大大欢乐》丨六年级

图片丨钱宇婷


     图说∶下课了,我们拿出喜欢的课外书互相交流着读书心得,这是来自阅读的欢乐。



《同乐》丨七年级

图片丨杨凤


     图说∶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节,奶茶一起尝。不管几岁,童心万岁!



《小确幸》丨八年级

图片丨罗廷


      图说∶快乐就是简单生活的小满足。炎炎夏日,一根冰棍,一群好友,足矣!



《笑意“赢”盈》丨九年级

图片丨杨海


      图说∶同行一段路程,陪伴一种青春,赢下一份荣耀。








和美润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魏雯灏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青春盛典·巡礼节(二)| 巡礼明志,谱青春赞歌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青春盛典·巡礼节(一)| 芳华灼灼,赞青春飞扬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