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毕业季】季忆留夏 · 时光有你 |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17级毕业典礼

【毕业季】季忆留夏 · 时光有你 |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17级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20日 08:14:56 访问量:531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17级毕业典礼
季忆留夏·时光有你



夏日的风

轻轻拂过

吹醒了知了

唤醒了记忆

童年五彩的画卷

徐徐打开

......


618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17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魏晓红、副校长周洁副校长邹红学部全体行政领导共同见证这庄严而幸福的时刻。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齐聚一堂全程参与同学们小学阶段的毕业课堂。



第一篇章  忆想 · 活力三外

一曲《青春与活力》的动感开场舞,充满了朝气与活动,为典礼拉开帷幕。







第二篇章  追忆 · 成长足迹

六年,2190天,52560小时,3153600分钟,189216000秒,一棵树苗可以从弱不禁风长成参天大树;六年,一把草种,经历春夏秋冬的轮回,风雨阳光的洗礼,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六年,父母、老师用爱陪伴我们成长,用爱给我们力量,让我们长成现在的模样!

今天,我们回忆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共拾记忆的温馨与快乐!




我们更加自立





我们更加自信





我们理解了责任





我们懂得了坚持





我们更善于合作





我们更勇于奋斗




第三篇章  忆恋 · 感恩有您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您的赞美,万语千言诉不完我对您的感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请接受我们真诚的祝福,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一份礼物,传递期望。父母将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交到孩子手中,殷切的嘱托娓娓道来,相互目视、相互拥抱,绵长的亲情在会场静静地流淌。


张承芸菲的爷爷深情而真挚地讲述孙女在三外的成长经历,向学校及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信心和爱心,懂得包容和谅解,学会团结与合作,保持诚实和善良。


一曲《最美的太阳》,唱响同学们对老师,对长辈的感谢与祝福!



第四篇章  起航 · 长风破浪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铭记成长,传承责任与担当!愿学弟学妹在接下来的时光中,乘风破浪,弘德致远!






周洁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作为孩子们成长的参与者、见证者,祝贺同学们满分毕业!希望同学们永葆运动阅读等良好习惯,永持健康快乐的心态,勤学善思,开拓奋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少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一起向未来,我们将带着理想展翅高飞;一起向未来,我们将勇敢的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栀子花开花开的春天,我们相约三外菁菁校园……”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师生深情演唱校歌《栀子花开》,整个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典礼是童年的告别,更是青春的序章!

愿同学们勇敢地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



END



撰稿:罗翠华   谭   波

图片:丁   田

视频:陈文杰

编辑:蒋   婷

初审:吴   坤   谭   波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