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精准施策 提质增效 ——博强教育集团召开半期质量分析会

精准施策 提质增效 ——博强教育集团召开半期质量分析会

2021年05月12日 09:03:07 访问量:1544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学的道路永无止境,追求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是博强教育人不懈的追求。

为全面分析教学现状、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切实调整教学工作策略,5月11上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与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联合召开了初中半期质量分析会,对2021春半期的学情和教情进行分析与交流,旨在探寻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新途径。在总校长魏晓红的带领下,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执行校长唐松、博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分管领导税容及两校行政领导、年级组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副校长母翀彪主持。


01

NEWS

质量分析,精雕细琢

会上,各年级组长、教学管理中心领导分别对本年级半期教学进行了总体汇报,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本次半期调研作了纵向、横向的精准分析。并针对半期学情调研中显现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02

NEWS

精准定位,群策群力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校长唐松在发言中指出,教学上应精准定位学情,整合多方资源,精准地、智慧地、策略地开展工作,不找借口,只找原因,用好数据变化,找准定位,提出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关注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在总结反思中不断奋进前行。

03

NEWS

智慧导航,再造辉煌

总校长魏晓红女士认为,本次活动锻造了年轻干部的领导力、思维力、分析力、执行力,引导了博强教育集团的研讨文化。并从"立德树人"的视角对考试的意义及结果应用做了专业分析。她要求各团队的领导干部要从国家教育的高度认识考试的意义,科学的运用考试结果,带领团队、教师从立德树人的角度找准学生知识点、能力点、情感态度方面的不足,及时通过课堂教学、德育活动进行有效弥补。她相信,通过本次质量分析大会,博强教育旗下的两所学校一定能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知困,然后能自反也。本次半期质量分析会针对性强,扎实有效。详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使各个年级和学科看到自己前一阶段教学工作中的优势及不足。同时,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博强教育的团队力量和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怀同一种信念,揣同一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博强教育的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三尺讲台,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END


 文章来源: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往期精彩回顾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2021年招生公告
围观!三外的同学们这样为妈妈过“母亲节”!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青春蝶变·修悟年华系列活动之二 ——成长礼赞,青春万岁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