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母亲节献礼】感恩母爱,高8度!

【母亲节献礼】感恩母爱,高8度!

2021年05月12日 09:04:00 访问量:379



Thanksgiving Mother



母亲卑微如青苔,

庄严如晨曦,

柔如江南的水声,

坚如千年的寒玉,

举目时,她是皓皓明月,

垂首时,她是莽莽大地。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

那是母亲;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

那是母爱。

母爱是坚持,诠释着什么叫永恒;

母爱是亲情,见证着什么叫血脉相连;

母爱是真诚,彰显着什么叫无私;

 母爱是暖阳,传递着爱的光亮!

在这和风细雨的五月,

您的节日如期而至,

孩儿想为您做件事,想陪您聊会天,

想紧紧抱住您,

想为您弹奏这最温暖动听的旋律!



旋律一:唱一支献给母亲的歌


   

   旋律二:制作亲情贺卡   


修悟学院的同学们为自己的妈妈制作了精美的贺卡,小小贺卡、一字一句间尽显对母亲的深深爱意。Happy Mother's Day!


Mother

LOVE







旋律三:陪妈妈买菜,为妈妈做菜


静思和致慧学院的同学在周末陪妈妈买菜,为妈妈做菜,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洗涮翻炒间体会母亲操持家务的不易。













3
4
5
6







旋律四: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


5月9日晚,各班举行了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班会中同学们深深体会到母亲的艰辛,感悟到母爱的纯粹、圣洁和无私。

 在一笔一划、一颦一笑、朗诵歌唱、讲述聆听中,同学们对母爱的体会愈加深刻,对母亲的爱与感恩愈加浓烈。




本次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是对同学们心中“孝”与“爱”的浇灌,曾经我们被爱呵护和滋养,今天我们要让这份爱传递和传承,爱既要珍藏在心中,更要用行动来表达。

大声说爱,行动示爱,才是爱的正确的表达式。爱的旋律高8度,让爱传得更远更有力!




妈妈的爱


是温暖的港湾



是守护和陪伴


妈妈的爱







撰稿:赵  卫             视频:许世强

图片:德育中心        编辑:王河清

审核:李  佳





往期精彩回顾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2021年招生公告
围观!三外的同学们这样为妈妈过“母亲节”!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青春蝶变·修悟年华系列活动之二 ——成长礼赞,青春万岁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