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疫”过天晴,不负春光 ▏三台外国语学校2020年春开学须知

“疫”过天晴,不负春光 ▏三台外国语学校2020年春开学须知

2020年04月03日 08:24:45 访问量:681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草长莺飞,南风暖窗,阳春三月,万物齐吟。此时的三外,沐浴着春光,更加美丽、更加缤纷、更加令人向往……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川教函〔2020〕112号)要求和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公告,三台外国语学校确定开学时间为4月7日至4月9日。现将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准备

1.健康资料准备。

(1)如实填写《三台县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卡》《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

(2)开学前一天,学生将填好的《三台县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卡》《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电子档发给班主任初审;(3)开学当天,学生将《三台县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卡》《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纸质档上交班主任。


2.物资准备。

(1)防疫物资准备:建议准备适量口罩(建议准备至少两周);

(2)学习、生活用品准备:准备两周及以上的必备生活和学习用品,在家消毒后打包。一至七年级开学前由家长按学校建议时间段送至校门口指定区域,由学校志愿者送至对应寝室;八、九年级开学当天,学生自行打包携带。

特别提醒:不得携带酒精、84消毒液、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到校。



二、报到时间



三、报到流程


三台外国语学校正门口接待点接受检测

(体温、消毒、口罩、身体状况)



审查健康卡和承诺书

(未接触、未感染、未感冒、无症状)



整理物品

(1-7年级到教室,8-9年级到寝室)



到班级报到参加入学课程

(检测体温、收取资料、科学防疫指导)




四、温馨提示

1.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校,请按规定时间入校;

2.资料预审合格的学生可在规定时间由家长护送返校。返校时,请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倡步行或乘坐私家车返校;

3.报名当天,家长将学生送到学校门口检测点,待学生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即可离开;(特别提醒:4月7日至4月9日返校时段,恒昌路三台外国语学校外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至南向北实行单向通行,车辆只能临时停靠,即停即走。)

4.报名当天,学生规范穿校服,按照安排的时间段和入校通道,依次间隔一米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

5.对体温检测异常的同学,按《三台外国语学校应急处理办法》作相应的处理。


其它未尽事宜,按学校临时通知要求执行


缤纷校园,春光无限。繁花盛开,等你回来!

2020,我们已经按下了重启键,同学们,你们的平安归来,就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三台外国语学校

2020年4月2日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