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运”藏活力 燃“动”初冬

“运”藏活力 燃“动”初冬

2023年11月30日 15:28:18 访问量:99

"运"藏活力

燃"动"初冬

2023年秋季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田径运动会






冉冉冬日破晨雾,阵阵鼓乐迎冬运

11月2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23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在融融阳光下拉开序幕。


学校副校长周洁为大会致辞:鼓励同学们发扬团结拼搏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希望本次运动会能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能力的盛会、展示抱负的机会、展示修养的机会;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随后分别宣誓,彰显了全体参赛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为期三天的比赛,小小运动员们让初冬的校园燃烧起运动的火焰,澎湃着少年的活力,激荡着蓬勃的热情。




最燃赛场


01

径赛——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随着发令枪响,赛道上,运动员如一道闪电划破长空,奋勇向前,冲破重重阻碍,势不可挡,他们不断超越自我,追逐梦想。  



02

田赛—力量与技术的比


跳高场上,那纵身一跃,似燕子翩飞;



跳高 



跳远场上,那跃起瞬间,似羚羊腾跃;


跳远



投掷场上,那汇聚的全部力量,投出的是希望;







舞动的跳绳,似跳跃的音符……更高,更远,更强,这就是体育的魅力和梦想。


.



03

集体项目——团结就是力量


力以赴,默契配合,加油声、呐喊声经久不息,展示出博强师生的团结奋进的精神。




袋鼠跳


一人,一蹦一跳,向前靠。

班级,互帮互助,展心齐。

加油,声声入耳,齐欢笑。








多人多足


齐心协力,步调统一,一二一二向前进。





迎面接力


你拿头,我拿尾,努力跑,不怕累,每一棒都赢得欢呼和惊叹。



最美身影


01

裁判员

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统一尺度,秉公执裁,全心全意为比赛保驾护航,他们是最认真的“执法者”。


秋季运动会



02

广播站

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口号、祝词,飘荡校园,他们是运动场上的“发声者”。



03

老师

他们穿梭在操场的各个赛点处,为自己的孩子记录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他们是最不一样的“奔跑者”。



04

啦啦队

赛场上运动健儿挥洒汗水,赛场下一声声加油响彻云霄。他们不仅喊出了对同学的鼓励,更喊出了班级的团结与友爱。





荣耀时刻


每一份付出都有收获,每一份努力都能结果。当手捧奖状那一刻,那灿烂的笑容,是自己梦想实现的欣喜,更是集体荣耀的自豪。



这是放飞梦想的时节,这是收获希望的季节,这是展示力与美的盛宴,我们带着信仰与梦想,运动着,快乐着,健康着!








END





撰稿:陈   燕   张雯雯   刘   鑫         

图片:丁   田   陈文杰      

编辑:刘子嘉

初审:吴燕君   谭   波

复审:周   洁   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荣耀三外,又添省级新荣誉
从“心”出发,育德蓄能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1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