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2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2

2023年12月03日 17:45:45 访问量:72






第十二周  喝彩


2023年11月27日——2023年12月2日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


——路遥《平凡的世界》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Part.01

小学部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11月27日,小学部2023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在融融阳光下拉开序幕,为期三天的比赛,小小运动员们用活力和热情让初冬的校园燃烧起了运动的火焰。活动中孩子们各展所长,收获快乐,收获荣耀,收获友谊,运动让成长更健康,更多彩。


     Part.02

我校美术组参加市课堂展示

获高度评价



11月27日,我校美术组参加绵阳市“新课标理念下的美术单元教学设计”团体赛。在团队的集体打磨下,经过前期的教学设计初赛、单元说课复赛层层选拔后,我校设计的《文物有“话”说——逃出大英博物馆》以全市唯一一所县级学校的身份参加最后的决赛。此课程设计结合时事热点“逃出大英博物馆”创编,现文物之美,创艺术之新,让文物“说话”。精彩的单元课程陈述,别具一格的课堂教学展示得到了专家和与会老师的高度评价!此次团队赛再现了我校美术组的团体实力,也用行动诠释了大雁精神。

     Part.03


团委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11月29日,学校团委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按自主报名、组织审核和推荐,共35名候选同学参加了最终的角逐。通过竞选演讲、才艺展示、现场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考核,最终15名同学成功入选,活动圆满结束。

     Part.04


各年级陆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近日,为开拓学生视野,丰富校园生活,学校组织开展研学实践活动。行走的课堂,让世界成为教科书。走出校园,到更广阔的天地去收获和体验,或家乡旅游名胜、特产基地,或红色之旅、历史纪念馆;或参观了解,或实地体验,活动为学习注入不一样的经历和意义。

     Part.05


共探未来课程,共谋高品质教育



11月29日,学校召开“2023中小学课程建设与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小学特色课程博览会”学习成果分享会。会议中心内容是由近期外出参加各类学习的人员进行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中既有参培经典案例的再呈现,更有紧密结合学校实情及工作实况的深入思考探索,深入的碰撞中学习有了更大的价值和意义。共探未来课程,共谋高品质教育,三外教育人正如校长魏晓红在会议中总结和希望的那样,要将所学、所获、所思付诸于行动,共创博强教育新辉煌!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童真最美》|一年级

图片|衡利平 岳小容

图说

希望你们永远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团结一心,一切皆甜,为自己喝彩,做自己的小太阳。



《众志成城》|二年级

图片|胡晓玲

图说

无论是金牌还是铜牌,你们都是冠军,因为你们敢于挑战自己。


《为你喝彩》|三年级

图片|李静文

图说

徐徐微风为你们助跑,声声呐喊点燃运动的火焰,随着音乐的鼓点,奋力跑一跑,胜利就在前方!


《赛场助力团》|四年级

                      图片|王   瑶

图说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属于你们的胜利疆场吧,我们将为你们呐喊!为你喝彩!


《别样绽放》|五年级

图片|刘   华

图说

沐浴着冬日暖阳,挥洒着成功的汗水,一路走来,我们为你喝彩!喝彩是我们的呐喊,也是别样的绽放!


《动人的身影》|六年级

图片|曾富强

图说

你们像一匹匹奔驰的骏马,充满激情与活力;你们像一道道闪电,那么极速与耀眼。这个赛场上有我们共同的身影!


《我劳作,我快乐》|六年级

图片|李   倩

图说

红薯虽常见,可与老师同学一起劳作的历程却充满意义。为共同创造美好回忆的你们喝彩!


《为成长喝彩》|七年级

图片|邓丹清

图说

你们为同伴的成长而喝彩,我们为你们的成长而喝彩。


《致敬》|八年级

图片|赵   静

图说

本周八年级在建川博物馆开展了研学活动,其中有一处是抗战老兵手印碑林,八年级学子向英雄致敬。


《喝彩》|九年级

图片|石   伟

图说

为他人喝彩,是你对他人的肯定,为自己喝彩,是你的自信,是你对自己的鼓励。






ONE WEEK







和美育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贾 琳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运”藏活力 燃“动”初冬
荣耀三外,又添省级新荣誉
从“心”出发,育德蓄能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