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荣耀三外 | 喜报来“袭”,请查收

荣耀三外 | 喜报来“袭”,请查收

2023年07月01日 08:18:17 访问量:330
喜报



夏风张扬,六月别样。紧张激烈的赛课盛事“三台县2023年春‘文轩教育杯’初中优质课竞赛活动”于6月下旬全面结束,三外教师传承优良,佳绩再续!


三外 · 荣耀

特等奖(最高奖)12人:




刘阳



   戴雨珂





邓远洪



   王灿梅





邹丹丹



   任亚君





涂雪梅



   杨  彬





唐胜烨



   吴晓晓





韦正概



   冯晨慧



一等奖4人:




何雨晴



   王  敏





龚柳汶



   蒋婷


栽培 · 成长

集思聚智,温暖同行,闪耀个体的背后是更加闪光的集体和更令人感动的精神!




锻炼一个,成长一群,全员参与的团队优秀文化




初赛:人人参与,人人成长;敢于出列,就能出彩。





























个人事,集体事,“三外人”的背后是三外力量




复赛:分组打磨,补充优化;集中力量,互评指导。






重视实践,深入课堂,脚踏实地深耕教育




决赛预赛:领导参与,全面保障;关心指导,聚焦课堂。




每一个课堂都是一种教育的样态,每一位教师都是一个生命的绽放。“让教师站立于讲台正中央”,为教师成长提供一方教育沃土,为专业发展众筹三外智慧!


未来 · 希望

汇流成河,聚光向前,重视传承,培养新生。一直以来,三外人坚持大雁精神、抱团发展,学校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究良性互动、有机结合,教研组与备课组通力合作、团队共进,建立了多元的教师成长平台,形成了有效的教师培养机制,促进了教师队伍阶梯式、跨越式发展。优秀的教师和优质的教育势必相互成就,绽放更为耀眼的光芒!



END



撰稿:徐海英 代雪瓶

编辑:蒋   婷

初审:刘发冬 李佳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