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春特辑02 | 兔启新程 扬眉吐气

新春特辑02 | 兔启新程 扬眉吐气

2023年01月15日 12:40:58 访问量:203
兔启新程
扬眉吐气

二年级团队新春贺岁





如此青绿,我们充满朝气;用心走过,皆风景!以爱育爱,播种习惯;团结协作,务实精进。课堂是我们执着的诗和远方,深专、研讨、打磨,着眼习惯与素养,教学相长;活动是儿们健康成长的星辰天空,文明礼仪、花样跳绳晚阅读、跳蚤市场、趣读童谣,立足五育并举,乐在其中。我们用行动一路书写智慧、责任、担当,我们将继续逐光而行笃定奔赴远方


细数一年的过往

已成为跨年的仪式

打动我们的

往往是那些深深浅浅的足迹……

2022,那些画面直抵人心



星辰宝贝  向阳而生

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载着我们扬帆远航!



种下红色种子,开出向阳之花。看那一朵朵争相开放的小花,看那一张张童真的面庞,处处相映成趣!



星辰宝贝  阅始芳菲

中华诗词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如三山五岳,巍峨屹立;如五谷丰收,养育万方;中华诗词,浸润了我们一代代华夏儿女。



一支童谣一段故事,一段故事一个秘密。拍手读童谣,合作读童谣,比赛读童谣,加上动作读童谣,在童谣中探寻数字的秘密。



星辰宝贝  在实践中成长

淘宝小店乐翻天,跳蚤市场笑开颜。在探索中激发兴趣,在实践中求得真知。



做中学,学中做!小可爱们秒变“网红主播”,线上直播自己漂亮的房间、心爱的玩具、喜爱的美食、漂亮的服饰……



星辰宝妈  团队研磨提素养

秋日向晚,秋色斑斓,耕耘人带着浪漫,执着于热爱的讲台,展风采,弄秋色,让“智趣课堂”的探寻之路延展、纵深。






过天晴,桃花开;

启新程,等你来!


辞旧迎新,岁岁欢愉。

辞去的是岁月不可回头的告别,

迎接的是向未来坚实笃定的步伐!


二年级团队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兔年吉祥


END




撰稿:胡家凤  郝  毅        

视频:丁   田

图片:周会萍         

编辑:王河清

初审:胡家凤  谭  波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新春特辑01 | 虎啸而过   卯兔迎春
热点回看|2022年秋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教育活动十大看点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致全体师生员工和家长寒假健康生活的一封信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