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六一特辑】红心永向党 奔跑向未来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园书画展

【六一特辑】红心永向党 奔跑向未来 ——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园书画展

2021年06月04日 08:26:55 访问量:765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活动成果,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于六一儿童节举办了“红心永向党,奔跑向未来”主题校园书画展。





         三外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全体师生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探究红色文化精神为依托,用邮票形式来承载经典文化,以“红色邮来”为主题精心制作了100幅邮票作品向祖国献礼。


■ ■■■




          看,孩子们在体验区玩的不亦乐乎。
        领取喜欢的三外纪念邮票进行张贴珍藏,然后把三外版“百年荣光”纪念明信片上的副券签上名字投递到“三外邮箱”,献给我们下一个一百年。



■ ■■■




        在这欢庆的节日里,再做一张版画送给自己吧!



■ ■■■




 瞧,这么多的优秀作品,有的是创意儿童画特长班的,有的是平常的优秀作业,这些作品的同学用她们的巧手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爱,水彩、素描、书法……风格迥异,各有千秋!



■ ■■■




“哇,好漂亮的作品呀!”“这是我的。”“我也要向哥哥姐姐们学习,下次儿童节我的作品也要展出来!”孩子们在展区热烈的讨论着,有的小朋友静静地驻足观赏,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




       “这是袁隆平爷爷”——“杂交水稻之父”。是他,才让我们今天不缺粮食。原来这是三外一位叫贺文喜老师的美术作品,我们用艺术的形式,来怀念这位中国伟大的贡献者。 


■ ■■■


 三外以独特的艺术承载形式,让我们了解了百年党史,让爱国情怀在传承红色文化中滋养,汇聚成磅礴的奋斗力量!





  end 


      撰稿:姚焱                  

撰稿:杜雅欣

图片:宋明   贺文喜   杜雅欣

编辑:杜雅欣                              

审核:谭波




往期精彩回顾
【六一特辑】畅玩“六˙一”嗨翻天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庆“六˙一”掠影
党史百年天天读 · 6月2日
【六一特辑】红星永向党,奔跑向未来|记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