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和美育心 师爱护航 |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23年春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和美育心 师爱护航 |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23年春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23年03月01日 09:09:51 访问量:234
和美育心 师爱护航
2023年春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 爱是一切问题的答案 #

# 爱是一切力量源泉 #

孩子是国家之未来,是民族之未来,让每一个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人永恒的追求。2月26日晚,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成功召开“和美育心,师爱护航”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学校全体行政及学科教师、生活后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魏晓红做专题讲座。


魏校长以“和美育心,师爱护航”为主题对老师们做生动、深刻、富有感染力的交流,引领大家积极做有爱、有法、得法、智慧的师者!




润心育心,爱为基础


切近的教育案例告诉我们,“润心育心”要以“爱为基础”,让“爱”被感知和共情,通过“懂ta、爱ta、助ta”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



润心育心,思有智慧



以假期共读书目《正面管教》为切入,结合实际再体会教育的艺术和智慧,润心育心,须以理解和懂得为钥匙






润心育心,行有规范



通过不同时期孩子“亲密感”“安全感”“归属感”“价值感”“成就感”的数据分析,明确教育需要不断的去发现,要找准需求,让教育得法、走心,引导学生用正面、积极、乐观的方式思考问题。





润心育心,知行合一



教育应该是星光满天,而不是众星捧月,更不是月朗星稀,每一个孩子都是完全不同的个体,我们要关注、温暖、悦纳、欣赏每一个孩子,让爱润泽每一个心灵,让每一个孩子都被看见,让每一个梦想都被点燃!教育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思考、总结,才能做到知行合一




教育是爱的艺术,当爱有了方向,就为教育插上了美丽的翅膀;教育是播种的事业,在播撒和传递中,会生长成生生不息的力量。三外教育人将以爱浇灌和培育家国的希望,追寻和实现教育人的幸福与梦想!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胡景森

编辑:蒋   婷

初审:谭   波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