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一体两翼 携手共进 | 记三外、蜀东艺术中考联合教研会

一体两翼 携手共进 | 记三外、蜀东艺术中考联合教研会

2023年03月01日 09:09:24 访问量:587



一体两翼 携手共进


TEACHING RESEARCH

记三外、蜀东艺术中考联合教研会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



为提升艺术课堂效率、深入艺术教学研究,达到学习互通,发展共进,2月2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与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开展了艺术中考联合教研活动。

01

课堂展示


我校美术教师宋明、音乐教师杨诗雨分别进行了美术、音乐学科的复习冲刺课堂展示。





课堂上,两位老师将三外智趣课堂要素与艺术学科特点充分融合,展示了课堂教学的高效。






02

讨论交流


课后,由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兴艳主持,就艺术中考迎考工作进行了专项研讨。





特创中心吴燕君主任就三外特创中心管理、艺术课程、特色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蜀东外国语学校王榕副校长分享了学校艺体学科建设的做法与经验。



三外美术教师宋明、音乐教师杨诗雨,蜀东美术教师扎西顿珠、音乐教师包艳,分别就美术、音乐的中考迎考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洁副校长、税容副校长就艺术教师的成长发展、专业锤炼、高效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李兴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次联合教研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两校今年的艺术中考充满信心,并建议两校艺体学科要加强联合教研、资源共享,共建博强教育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实践五育并举,探索艺术教育更加科学的发展之路而努力。


END




撰稿:韦正概        

图片:胡景森         

编辑:王河清  

初审:吴燕君   李   佳

复审:李兴艳   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2
智趣三外  |  大展宏“兔”    “英”彩纷呈
和美育心,智趣赋能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