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半月一歌”结硕果,三外学生收获多

“半月一歌”结硕果,三外学生收获多

2015年03月30日 00:00:00 访问量:435

为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朝气,我校开展了“歌声洋溢和谐校园”——“半月一歌”比赛活动。此项活动由三外特创中心组织开展,音乐专职教师负责统筹指导,班主任具体落实,学生发展中心、团委负责协调、服务与抽查。

各班比赛歌曲由必唱歌曲《一二三四歌》和各班自选歌曲构成。团委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安排学生会成员对各班纪律及演唱进行抽查,并记录下来作为考评依据。

开校第三周起,每天上午8:20——8:25分和下午14:10——14:15分,三外校园里歌声飞扬,欢乐的气氛弥漫在整个校园上空。半月以来,各班积极准备, 3月29日晚6:00,在杨洪校助的带领下,各处室领导和学生会干部对“半月一歌”成果进行了验收,各班学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给领导们呈现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此项活动,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不仅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精彩展示,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挖掘了学生的多元智能,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创建了健康、快乐的校园风貌。比赛不是最终的目的,而今天的比赛也仅仅是一个开始,三外校园的上空,学生的嘹亮歌声将继续回荡。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