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动如脱兔 静如处子-----谁见过这样的初中选修课

动如脱兔 静如处子-----谁见过这样的初中选修课

2015年03月31日 00:00:00 访问量:451

二十一世纪是文化和科技并存,知识和能力并举,传统和创新共进的社会。怎样去培养现在的孩子们去迎接将来缤纷的社会?三外老师各具特长及志趣爱好,巧用创新智慧,在每周星期三下午三四节课为孩子们举办选修大餐------个性开放日。(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人生理想选报)践行文化和科技并存,知识和能力并举,传统和创新共进的理念;培养“树中国灵魂   养世界情怀”的人杰精英。

       

静则思之,眼耳头手身无不凝聚所思之物事也。

地震不可怕,怕的是不懂地震知识。高轩瑞、胡兴旺、蒲继科三位老师开创趣味地理,生活联系实际,给同学讲解了地震知识。

 

       

      

读史使人明智,谭老师为学生讲述渊源史记。

      

语言是嘴角上花朵。

谁是现今掌握语言最多的中国人,复旦大学的副教授白钢,在德国取得博士学位后。2009年任教复旦大学,因有他复旦大学一下开出古希腊语、拉丁语、旧约希伯莱语等新课程。

三外就是国语和外语的汇场,年轻的外语老师也为孩子们打开了第一扇国门------开设多种外语选修课。

     

     

     

     

     

观新闻以晓天下,听时政以明心志。

    

以对弈读人智

    

    

以书法摹其形

    

    

    

    

以读写绘其趣

     

读书、读人、读社会

    

   

天空是鸟儿的梦想,艺术是同学的意漾

   

画中的我享受着我画我

   

就那一点,最美

   

   

   

看,像我吗?

   

   

   

拨弄琴弦,咝咝漾漾;跳动音符,洒洒扬扬

  

  

  

  

  

  

  

  

  

动则强之,眼耳头手身无不凝聚肢言身语也。一点一拨,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丝丝入扣精准到位;美的艺术就是那一点。

  

  

  

点到为止

  

  

  

  

  

  

  

静与动的完美结合,身之静,意之活,点燃三外学子们那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的三外学子风。 

  

  

一次选修,一段风采演绎。三外孩子们,用自己智慧演绎精彩自我吧!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