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1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1

2023年04月30日 01:00:25 访问量:249




2023年4月23日一一2023年4月29日




第十一周    多彩



                                 



采桑子

·欧阳修


轻舟短棹西湖好,

绿水逶迤,

芳草长堤,

隐隐笙歌处处随。


无风水面琉璃滑,

不觉船移,

微动涟漪,

惊起沙禽掠岸飞。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一周大事件


01 县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4月26日,三台县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共青团绵阳市委调研员李海英、共青团三台县委书记霍超,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长魏晓红、党委书记刘成章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庆祝建团104周年,动员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名,赴百年之约。










02

最强大脑数学学科活动    

       

      4月27日,三年级组成功举办“最强大脑,‘数’我最棒”学科挑战赛。本次活动,既训练和提升了学生的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归纳演绎推理能力,更有利于激发学生对数学的浓厚兴趣,发现生活中的数学,培养学生“准确、快速、灵活、科学”地解决生活中数学问题的能力!






03

第九届青春盛典·巡礼节活动

       

      4月28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第九届“青春向上·博雅放歌”青春盛典巡礼节活动盛大举行。学校行政、博雅学院师生和家长隆重出席,共同见证与祝福青春之子的蜕变和成长。

     承千年文明智慧,用活动仪式化育:明志巡礼,礼赞青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











04

三大球比赛火热进行

       

      近期,小学部三大球比赛活动火热进行。勇敢出列的赛手,仪式感满满的啦啦队,花式加油,欢呼声,喝彩声,现场“超燃”!强身健体,激发热情,一次比赛,无论输赢,均能成长。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看,有光耶!》丨一年级

图片丨张恒


      ▲图说∶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孩子们笑起来就像天使照亮了人间。



《欢乐课间》丨二年级

图片丨蒋小丽


      图说∶ 天气晴朗,万物可爱,多彩课间活动,不辜负每一份美好。



《运动的旋律》丨三年级

图片丨李俊


      图说∶ 跑起来的时候,全身的细胞都在热情叫嚣,轻装上阵,与风并肩,此刻的你,就是追风少年。



《多彩大课间》丨四年级

图片丨王璞


      图说∶阳光,青草地,甩动的长绳,多彩的活动,快乐的童年!



《晨练》丨五年级

   图片丨吴平


      图说∶一天的精彩从晨练开始,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演绎多彩的人生。


《彩绘春天》丨六年级

图片丨魏婷雯


     图说∶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伴随着近日的小雨,春的意味更浓了。同学们纷纷拾起画笔,在墙上绘出别样的春。你好,春天!



《乐于足下,心随球队》丨六年级

图片丨严春梅


     图说∶绿茵场上,我们自由奔跑,足下生花,真尽情,也真快乐!



《掰手腕》丨七年级

图片丨余波


     图说∶棋逢对手,旗鼓相当。预备,开始!一场扳手腕游戏,是同窗记忆,也是课间快乐



《彩色》丨八年级

图片丨罗廷


      图说∶青春就是绚丽多彩,青春就是激动昂扬,让孩子在画卷中展现多彩的自己。



《青春芳华》丨九年级

图片丨杨海


      图说∶ 三角梅盛放夏日绚烂,六月歌激扬静思风采








和美润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魏雯灏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青春盛典·巡礼节(二)| 巡礼明志,谱青春赞歌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青春盛典·巡礼节(一)| 芳华灼灼,赞青春飞扬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