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六一”特辑(三)| 舞悦童心,逐梦启航

“六一”特辑(三)| 舞悦童心,逐梦启航

2023年06月03日 08:46:20 访问量:238


——


每一个热爱舞蹈的人,

都期待一场闪耀缤纷的赛事,

让自己绽放于舞台之上。

在炽热的聚光灯下,

赴一场盛事演出!

 ——



6月1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第三届“最美舞者”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经过海选的精彩比拼,共18组参赛选手从500人中脱颖而出,选手们用舞蹈之美诠释了对艺术的热爱,用艺术之美点亮了整个校园。

跳动的音符,演奏着童年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年少的蓬勃。一支《你要跳舞吗》,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参赛选手用自信的舞步彰显青春的活力。




“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摇转蓬舞。”古典舞作品《玉灵儿》《俏》以柔软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唯美的意境,一颦一笑间令人沉浸其中。《山鬼》刚柔并济,《醉春风》仙气满满,《芒种》可爱俏皮,展现出古典舞的柔美,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







瞧!那干脆有力的恰恰,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为她旋转,她挺拔健美的身姿,表露出生命自信的力量。《热舞女孩》《孤独颂歌》,还有伦巴舞《Special rose》她们像自由的蝴蝶般飞舞着,像婀娜多姿的柳条样扭动着,美得让人陶醉。




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这就是街舞》《Breeding》《街舞》的魅力。






民族舞《楼兰姑娘》《阳光下的小卓玛》《傣家小妹》《帕米尔之情》《牧羊姑娘》以其独特的韵味和动感,向观众展示了优美的线条和文化内涵。




现代舞《天亮了》《流转》让我们感受到亲情与时间的流逝。






最后鑫之舞艺术团的孩子们用活泼可爱的舞姿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才艺需要展示,潜能需要激发。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周洁做总结讲话,周校长向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活动成功举办辛苦付出的师生及家长朋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她希望老师们坚持将课程与活动相融合,五育并举,成就每一位学生;希望同学们做到选择一样,喜欢一样,坚持一样,热爱一样,泛游艺海,成就自我!




经过评委老师公正、公平的打分,评选出各类奖项。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祝贺各位“最美舞者”!



炫舞童年,迸发出心灵深处的呐喊;

燃梦六月,释放生命无穷的力量。

最美舞者,

舞出四季的美丽,

舞出天地间生灵的灵犀,

绽放生命的精彩!



END





撰稿:段欣雨   姚  焱

图片:丁   田

视频:何万军

编辑:杜雅欣      

初审:吴燕君   谭   波

复审:邹   红

审:魏晓红  


“六一”特辑(二)| 时代少年心向党 胸怀家国梦启航
“六一”特辑(一)| 丽日沐和风,画笔绘童心
剧透“六·一”,快乐六个“一”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