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绿茵场,看我酷炫!

绿茵场,看我酷炫!

2023年05月19日 10:32:27 访问量:187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小学部2023春季球类运动会






青天之外是何方,小小圆球奋欲翔。

心有七彩凌云梦,而今奋斗在赛场。


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家教育方针,践行“五育并举”,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三、四月份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校园“三大球”联赛。

美丽的三外校园充满了运动的气息,小队员们跃动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运动小将们以拼搏诠释对运动的热爱,以激情放飞对快乐的追逐。比赛前,各班班主任及体育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和体育课积极组织学生训练,运动热潮席卷校园。体育组老师精心策划,根据学生年龄段和技术水平设计出趣味和竞技两大类比赛项目,并提前布置好比赛场地,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sdfd



sdfd



sdfd

sdfd



01
玩转小球,凸显基本功



    一到三年级进行三大球基本功比赛。

    二年级开展篮球运球绕标志桶接力,排球一分钟自垫球,足球技巧赛——我是小射手、运球谁最快、看看谁最准等项目。在此基础上,三年级的篮球比赛还增设了限时投篮项目(三个人一分钟无限制投蓝),排球比赛还增设了发球比赛(六人发球成功累计数)。赛场上,一个个小选手们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停跳、转身、勾手投,一双双小手灵巧而坚定地拨弄着篮球;运球、停球、头顶球,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现了孩子们娴熟的足球技巧。绿茵场上,孩子们正感受着篮、足、排三大球带来的乐趣!




sdfd



sdfd

sdfd




02

对抗较量,燃斗志热情



     五、六年级进行三大球对抗赛。

    春来芳草正斜阳,绿茵骄儿忙对抗。五、六年级的球类对抗赛更是精彩纷呈。五年级的排球对抗赛;六年级的篮球对抗赛,在篮球对抗赛中还加入了以四到六年级学生组成的校篮球梯队。

     对抗,比球技更比合力,比赛中,运动员互相配合,努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加油,赛情绪更晒花样,赛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声势浩大,卯劲呐喊助威。这次比赛,既展现了学生个人超炫的球技,更展现出了极强的班级凝聚力。



sdfd


sdfd
















春日的暖阳,辉映着孩子们的笑容;欢快的乐曲,激荡着孩子们的心灵。三大球比赛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定会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

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也能激发热情与斗志,愿孩子们都能成长为身心两健、全面发展的幸福人。






END




撰 稿:唐青青           应   霞

图 片:小学体育组  

编 辑:宋   明

初 审:吴燕君           李   佳      

复 审:邹   红

终 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英”绎经典,别样风采
握韶光,更闪亮
来三外,听一堂全市语文培训大课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