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砥志研思,行必致远

砥志研思,行必致远

2023年05月21日 16:57:54 访问量:145
砥志研思 行必致
 2023年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教研(备课)组长会议 



数载砥砺风云路,筚路蓝缕大道出。教,乃研之基础;研,乃教之利器。为了更好地落实校本研修,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5月17日召开了全校教研(备课)组长会议。




回首往昔,不负韶华,奋进前行



小学部金双花主任就小学部一至六年级半期以来的教育质量进行了细致分析。以扎根课堂为核心,冲刺期末为目标。从总结中,给出了详尽的措施及建议。相信点滴的拼搏,积木定会成林,期末必将结出丰硕的果!



初中部尹平主任就七八年级半期以来的教育质量从年级与学科两个板块进行了分析。在七八年级发展优异的良好态势下,尹平主任还提出了后期工作的建议。正是拥有这般的虚心研学、厚积薄发,辉煌的未来一定属于他们!




且思且悟,同心同行,共勉共进




路途漫漫,关山重重,但三外教育人从不畏惧。会议邀请了李丽娟、代雪瓶、赵晓艳、胡丽萍四位组长分享了年级学科教育教学经验。四位组长均从前期经验总结,后期复习计划、具体实施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有这些优秀组长的深耕细作、毫无保留,三外各个学科,各个年级必定行稳致远、事巨坚成!





萤火微光,愿为其芒



为了坚守教育质量发展的热情,坚定教育改革创新的勇气,坚持对教育事业的追求,税容副校长对质量考核方案进行了通报。从学部、学科、年级再到班级,各个层面将会实施更加完善细致的考核。



周洁副校长对学校上期团队质量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上期考核中,各个年级、各个学科,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了学校领导的激励,相信三外教育人将以乘风破浪之决心、以穿云破雾之毅力,照亮三外璀璨的前程。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议程最后魏晓红校长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老师们的勤耕勤研,并对未来寄予了厚望。不因小功而骄,不因大成而傲。三外教育人站在高山,立于群峰,我们依旧坚守本心,砥砺前行!







END



撰稿:张露芳

图片:刘洪英

编辑:杜雅欣      

初审:张雪梅   李   佳

复审:周   洁   邹   红

审:魏晓红  


绿茵场,看我酷炫!
“英”绎经典,别样风采
握韶光,更闪亮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